索尼为线下娱乐公园商展等研发空间音频Sonic Surf VR

2018-03-13 08:05:11   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早在2017年10月就已经申请了一项名为“Sonic Surf VR”的专利,一套结合全新多通道扬声器和软件的空间音频技术,用户无需佩戴耳机即可享受逼真的空间音效。现在映维网了解到,索尼在ISE 2018大会上正式展示了这项技术。

  在一个示范中,用户被海豚在水中吱吱的声音和回声泡沫所包围。在另一个示范中,在观众欣赏著名油画《自由引导人民》的时候,背景会传来射击,子弹飞行和马脚步声等各种音效。

  索尼指出,空间音频是增强沉浸式体验的关键因素之一,而Sonic Surf VR结合了Sound Field Synthesis(声场合成)技术,扬声器,控制组件,以及基于独特算法的软件。索尼表示:“Sonic Surf VR是业内首个从音频角度来提供新型VR的打包解决方案。通过支持多用户在无需耳机的情况下同时享受空间音效,这能够实现强大的音频空间,并进一步提升VR体验。”

  Sonic Surf VR可以用于线下娱乐空间,如主题公园,特殊活动,展会,博物馆,水族馆和商业展示厅。预计这项技术将在2018今年6月上线。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VR或将在5月份展示120Hz 1443 PPI OLED显示屏

谷歌可能已经准备好在VR领域掀起新一轮的浪潮。据报道,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正计划在5月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上展示一款超高分辨率...

相关用思想控制的VR游戏即将诞生!
2018-03-13 08:01:10 来自:硬件前沿

用思想控制的VR游戏即将诞生!

想象一下,如果仅仅通过思想就能够让一台机器完成您的命令,不需要按任何按键,打字,按屏幕或遥控器输入,只需要通过大脑的力量...

相关月流水100万+是常态 深度探秘日本VR线下体验馆
2018-03-12 17:29:47 来自:厂商新闻

月流水100万+是常态 深度探秘日本VR线下体验馆

近日,又有日本VR线下体验馆晒成绩了,VR PARK TOKYO涉谷店到店人数突破10万人。按照人均3300日元来算,营收达到3.3亿日元,近20...

相关联想将推出新手机模块 或为VR头显
2018-03-12 17:18:15 来自:行业数据

打造VR真实体验,微软研究多功能动作控制器CLAW

日前,微软研究院发布了一份关于VR控制器的论文。据悉,他们一直在研发的设备结合了多个传感器程式来实现震感,能够使VR体验更加...

相关Teddy Sagi领投 以色列VR初创ActiView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3-12 15:42:23 来自:新浪VR频道

联想将推出新手机模块 或为VR头显

据外媒3月11日报道,联想公司有望推出新一代Moto Mod手机模块组件,该组件有可能是一部VR头盔。

相关打造VR真实体验,微软研究多功能动作控制器CLAW
2018-03-12 17:14:5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