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VR真实体验,微软研究多功能动作控制器CLAW

2018-03-12 15:42:23   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微软研究院发布了一份关于VR控制器的论文。据悉,他们一直在研发的设备结合了多个传感器程式来实现震感,能够使VR体验更加真实。

  通过单个电机,CLAW将VR控制器的概念扩展至一款多功能触觉反馈工具。CLAW跟标准的VR控制器有点像,不过它有一个用以模仿力反馈的独特机械臂。

  CLAW可以充当多功能控制器,包含VR控制器的常见设置(如拇指键,摇杆和扳机键等),同时含有大部分常见手部交互的触觉渲染:包括抓取对象,触碰虚拟表面和接收力反馈。

  CLAW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通过感知用户抓握的差异和虚拟场景来调整触觉渲染。当拇指抵住食指指尖时,设备将模拟抓取操作;如果平展手掌以形成指向手势,控制器将提供触摸虚拟表面的感觉。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eddy Sagi领投 以色列VR初创ActiView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

3月12日,以色列初创公司ActiView宣布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eddy Sagi(以色列富豪)领投。据悉,完成此次融资后,A...

相关VR游戏《无界术士》让你身临其境魔法世界
2018-03-12 10:20:27 来自:厂商新闻

爱尔兰VR初创公司VR Immersive Education正式在伦敦和爱尔兰上市

据外媒报道,来自爱尔兰的VR初创公司VR Immersive Education(VRE)于周一在伦敦创业板和都柏林企业证券市场正式上市。

相关3DNES模拟器支持VR效果玩马里奥杠杠滴
2018-03-12 15:29:21 来自:厂商新闻

GDC 2018:Oculus将有众多VR游戏亮相

在本月旧金山举行的GDC大会上,Oculus将会带来全新VR演示,并且将举行会议探讨公司2018年计划。

相关Teddy Sagi领投 以色列VR初创ActiView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3-12 11:34:39 来自:厂商新闻

VR英语口语学习机市场火热,传统教育要着急了?

  VR学习机市场火热,传统教育要被打趴了?   VR(虚拟现实)自2016年爆发以来,迅速在互联网科技圈造成巨大影响,掀起行业热...

相关: 暂无...
2018-03-12 11:11:4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