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推出新手机模块 或为VR头显

2018-03-12 17:14:55   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3月11日报道,联想公司有望推出新一代Moto Mod手机模块组件,该组件有可能是一部VR头盔。

  科技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最近发布了一组照片,该照片展示的似乎是一款摩托罗拉品牌智能手机的VR头盔。

  尽管模块化手机的概念并未开始流行,但联想的Moto Mod手机模块计划却已经发展壮大起来。一般情况下,Moto Mod手机模块都与摩托罗拉手机相连,但有可能下一代Moto Mod会以VR头盔的形式佩戴在用户脸部。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款VR头盔能够与手机连接,它的功能类似于三星的Gear VR或谷歌的Cardboard VR头盔,该产品将设有一个手机支架,用来显示虚拟现实内容。

  联想公司去年推出了360度相机这一Moto Mod手机模块,因此完全有可能在今年推出与之相关的VR头盔。

  据分析人士预测,这款新的Moto Mod手机模块有望与联想的下一款摩托罗拉旗舰智能手机Moto Z3一起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打造VR真实体验,微软研究多功能动作控制器CLAW

日前,微软研究院发布了一份关于VR控制器的论文。据悉,他们一直在研发的设备结合了多个传感器程式来实现震感,能够使VR体验更加...

相关Teddy Sagi领投 以色列VR初创ActiView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3-12 15:42:23 来自:新浪VR频道

爱尔兰VR初创公司VR Immersive Education正式在伦敦和爱尔兰上市

据外媒报道,来自爱尔兰的VR初创公司VR Immersive Education(VRE)于周一在伦敦创业板和都柏林企业证券市场正式上市。

相关3DNES模拟器支持VR效果玩马里奥杠杠滴
2018-03-12 15:29:21 来自:厂商新闻

GDC 2018:Oculus将有众多VR游戏亮相

在本月旧金山举行的GDC大会上,Oculus将会带来全新VR演示,并且将举行会议探讨公司2018年计划。

相关Teddy Sagi领投 以色列VR初创ActiView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3-12 11:34:3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