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VR或将在5月份展示120Hz 1443 PPI OLED显示屏

2018-03-13 08:01:10   来源:新浪游戏

  谷歌可能已经准备好在VR领域掀起新一轮的浪潮。据报道,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正计划在5月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上展示一款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器。这家公司最初在2017年12月透露过这一项目,并声称“显示像素比目前市面上任何VR显示器都要多出10倍。”

  根据最新的报道,这款专为VR优化的4.3英寸屏幕在分辨率上达到18万像素,或者你可以说起像素密度达到惊人的1443 PPI。作为对比,据映维网了解当前市场上的VR面板大约为600 PPI。这款屏幕的关键因素之一是120Hz的刷新率,这可以令游戏体验变得更加流畅,更加身临其境。

  在去年的SID Display Week中,谷歌VR/AR部门的副总监克雷·贝沃曾表示:“我已经在实验室看到了它们,我感到非常震撼。这不是‘最终显示器’(人类视觉极限所需的像素密度)所需要的东西,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与谷歌将与哪家厂商合作生产这种产品,但很可能是LG。在2017年,有传言称谷歌正考虑向LG Display投资8.72亿美元以确保OLED面板的供应。除此之外,LG还宣布他们正在研发一款采用双3.64英寸,1440×1280分辨率(529 PPI),90Hz刷新率OLED显示屏的VR头显。

  另外,谷歌又可能在即将召开的I/O大会上进一步揭秘这款显示器,而且下一代的Daydream View也有可能搭载如此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对于这一切,相信在5月22日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上谷歌将会向我们公布进一步的信息。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用思想控制的VR游戏即将诞生!

想象一下,如果仅仅通过思想就能够让一台机器完成您的命令,不需要按任何按键,打字,按屏幕或遥控器输入,只需要通过大脑的力量...

相关月流水100万+是常态 深度探秘日本VR线下体验馆
2018-03-12 17:29:47 来自:厂商新闻

月流水100万+是常态 深度探秘日本VR线下体验馆

近日,又有日本VR线下体验馆晒成绩了,VR PARK TOKYO涉谷店到店人数突破10万人。按照人均3300日元来算,营收达到3.3亿日元,近20...

相关联想将推出新手机模块 或为VR头显
2018-03-12 17:18:15 来自:行业数据

联想将推出新手机模块 或为VR头显

据外媒3月11日报道,联想公司有望推出新一代Moto Mod手机模块组件,该组件有可能是一部VR头盔。

相关打造VR真实体验,微软研究多功能动作控制器CLAW
2018-03-12 17:14:55 来自:硬件前沿

打造VR真实体验,微软研究多功能动作控制器CLAW

日前,微软研究院发布了一份关于VR控制器的论文。据悉,他们一直在研发的设备结合了多个传感器程式来实现震感,能够使VR体验更加...

相关Teddy Sagi领投 以色列VR初创ActiView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3-12 15:42:23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