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下个月的GDC上发表“ARKit简介”演讲

2018-02-12 09:35:54   来源:新浪游戏

  蒂姆库克( Tim Cook )已经明确表示,苹果关注并非常看好增强现实的未来。iOS 11为开发人员引入了一个新的ARKit框架,以便将该技术应用到iOS 11.3和ARKit 1.5中。

  现在,苹果公司的首席ARKit工程师将公开谈论苹果正在开发中的AR产品。Apple ARKit负责人Michael Kuhn将会在下个月的GDC上发表“苹果ARKit介绍”。

  据GDC网站介绍,本次讲座将重点讨论ARKit的“核心概念”,以及平台背后的各种其它功能和技术。

  该部分介绍ARKit框架的核心概念、基本原理以及ARKit API。它解释了如何在不同的跟踪和场景理解功能中使用ARKit,以及如何引入渲染/游戏引擎。

  讨论会还强调了最佳的AR实践案例,比如开始一个体验、在真实世界中放置物体、与对象交互以及对游戏的影响。此外,讨论会还解释了基本AR和计算机视觉的概念和挑战,以帮助开发团队避免常见的陷阱,让创造伟大的体验成为可能。

  迈克尔库恩( Michael Kuhn )是苹果ARKit工程团队的负责人,于2015年加入苹果。他从2005年起就在增强现实工程领域工作。

  考虑到苹果对增强现实的投资,库恩的演讲将会很有趣。蒂姆库克一再宣传,他认为AR是一项基本技术,认为它是“和智能手机一样是一个伟大的想法。”

  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从3月19日持续到3月23日,地点在旧金山圣桑的Moscone中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正在开发更轻便的VR头显 可延长用户使用时间

近日,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一项VR设备专利。据悉,该设备似乎比微软MR头显以及Facebook的Oculus Rift等VR设备更加轻便。

相关C360公司为今年冬奥会助力,提供VR视频转播
2018-02-12 09:32:10 来自:厂商新闻

HaptX试用体验 一款带有触感的VR手套

亮相于圣丹斯的HaptX手套是我体验过的最令人信服的VR触感反馈技术之一。尽管这款手套尚不成熟,但我已经能够抓取VR中的物体,并且...

相关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2018-02-12 08:51:10 来自:技术速递

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虚拟现实(VR)是什么?技术先锋杰伦·拉尼尔(Jaron Lanier)在21个章节、三个附录中给出了52个定义。

相关阿里巴巴发布ET奥运大脑 AI/AR/VR/云计算助力奥运升级进化
2018-02-11 16:53:08 来自:厂商新闻

阿里巴巴发布ET奥运大脑 AI/AR/VR/云计算助力奥运升级进化

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于在韩国平昌郡正式开幕,随着阿里巴巴成为奥运会“云服务”及“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的官方合作伙伴,...

相关三星新专利曝光:为Gear VR开发的带磁性VR控制手柄
2018-02-11 16:41: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