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公司为今年冬奥会助力,提供VR视频转播

2018-02-12 09:27:44   来源:新浪游戏

  我们一直迫切希望实时广播电视内容可以以VR形式呈现。无论是3D电影、全景视频。或是全景体验,VR拓宽了传统媒体的体验模式。我们可以克服广播渠道方面的问题,C360技术将于冬奥会应用其高端的全景与VR相机。

  能与冬奥会合作对于这家公司而言实乃一大幸事,相关技术将会派上用处。现在我们都知道Intel使用流媒体技术使得奥运会可以佩戴头盔式显示器(HMD)观看。

  这延续了C360 CEO Evan Wimer去年列出的商业计划,“自公司成立,我们一直有幸与世界上最好的一些公司合作,将C360技术融入各国观众收看的体育播送中。”

  今年,Wimer谈论了许多关于C360的新机遇,并且分享了他将C360技术应用至世界舞台的激动之情,“我们极其荣幸,能有如此殊荣用我们的相机技术增加2018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收看方式。我们相信沉浸式视频可以为传统体育播送带来的价值,平壤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向全球观众介绍我们最新的第二代沉浸式相机系统的完美载体。”

  C360技术相机将应用于诸如短道速滑、花式滑冰及曲棍球等项目。将会有多台相机从不同视点记录每场赛事,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全世界播送,或其后即期播送。若想用VR观看运动会,请确定自己所在地区是哪家广播公司持有此项播送权。多数欧洲观众将收看Eurosport,美国观众将使用NBC Sports VR app。

  通过VR观看奥运会,会更有身临其境之感,对于许多用户而言,也更有趣——我们将通过VR收看我们最爱的盛事。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直播平台Vreal完成了1170万美元A轮融资

Vreal获得了1170万美元融资,它的平台能将虚拟现实体验直播给VR用户和2D屏幕的观看者。

相关Lancet Psychiatry:VR技术可用于治疗精神病患者的偏执狂
2018-02-11 15:32:38 来自:厂商新闻

PlayStation VR Store 每周新内容

春节马上就到了,大家应该陆续要放假回家,希望各位小伙伴的旅途能够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相关Lancet Psychiatry:VR技术可用于治疗精神病患者的偏执狂
2018-02-11 15:24:30 来自:厂商新闻

Lancet Psychiatry:VR技术可用于治疗精神病患者的偏执狂

据了解,高达90%的精神病患者患有偏执想法,导致他们在没有精神病的情况下感受到威胁。因此,许多精神病患者避开公共场所和与人接...

相关射击类VR游戏《太空全景VR》正式上线Steam
2018-02-11 15:22:15 来自:厂商新闻

射击类VR游戏《太空全景VR》正式上线Steam

近日,一款太空中的射击类VR游戏《太空全景VR》正式上线Steam平台,该游戏将于2018年发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相关《上古卷轴5:天际VR》发布更新补丁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
2018-02-11 10:17: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