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直播平台Vreal完成了117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2-11 15:32:38   来源:新浪游戏

 

 Vreal获得了1170万美元融资,它的平台能将虚拟现实体验直播给VR用户和2D屏幕的观看者。

  这轮融资由Axioma Ventures领投,Intel Capital和Akatsuki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Fund两位新投资人参投,Upfront Ventures、Vulcan Capital和CRCM Ventures等现有投资人亦有参投。

  Vreal位于西雅图,它会利用这笔资金完成进一步的研发,并启动自己的平台,公司希望能让游戏者能在虚拟现实中创建、分享自己的电子游戏内容。如今虚拟现实游戏市场也开始起步,这轮融资会帮助它进一步优化器平台和内容创作工具。

  公司首席执行官Todd Hooper在采访中表示:“前几年人们都太乐观了,一些预测其实都不现实。相比之下我比较保守,我们正在打造的东西很有野心,但我们也知道这需要花时间。我认为投资人的确在寻找那些有野心的公司,但他们也不喜欢心态过于浮躁的创业者。”他认为这是公司能获得这轮融资的原因。

  目前公司的内层一共包含了四款游戏(包括《Surgeon Simulator》、《SuperHot VR》、《Gorn》和《Arizona Sunshine》)。之后公司会在更多的人群中进行公测。Vreal会和Rooster Teeth、Machinima、英特尔和Hyper RPG等内容制造商建立直接的合作。Hooper认为自己的业务模式会涉及广告、订阅和打赏等。但他认为2018年公司的收入并不会太高。

  “作为一家虚拟现实公司,想要在2018年完成一定的业务还比较难。我们在市场里也并没有推出什么重量级的头显设备。但我们也已经预见到未来会有好事发生。这块市场里需要有足够多的头显和内容,我们才能了解人们到底想在虚拟现实里做什么。”他说道。

  目前这家公司已经完成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员工数量达24人。Hooper表示前Valve VR领导人Chet Faliszek(目前他也是Bossa Studios的主管)和Pocket.watch的首席执行官Chris Williams会加入公司的董事会。

  目前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Twitch、YouTube和Facebook。Hooper表示公司的产品将会支持Oculus Rift和 HTC Vive 等电脑端虚拟现实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ancet Psychiatry:VR技术可用于治疗精神病患者的偏执狂

据了解,高达90%的精神病患者患有偏执想法,导致他们在没有精神病的情况下感受到威胁。因此,许多精神病患者避开公共场所和与人接...

相关射击类VR游戏《太空全景VR》正式上线Steam
2018-02-11 15:22:15 来自:厂商新闻

射击类VR游戏《太空全景VR》正式上线Steam

近日,一款太空中的射击类VR游戏《太空全景VR》正式上线Steam平台,该游戏将于2018年发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相关《上古卷轴5:天际VR》发布更新补丁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
2018-02-11 10:17:16 来自:厂商新闻

《上古卷轴5:天际VR》发布更新补丁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

《上古卷轴5》VR版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实现300小时以上游戏流程的VR游戏。而近日,官方为了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宣布将会对这款...

相关游戏宅过年不孤单 盘点春节必玩的15款VR大作(上)
2018-02-11 10:14:24 来自:厂商新闻

前暴雪副总裁:期待VR版魔兽世界的到来

近日,前暴雪副总裁Rob Pardo2017年度视觉大会上,做了一场围绕VR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Rob Pardo认为,目前来看,VR技术虽然已...

相关VR游戏《机械重装》让你体验手撕机器人的快感
2018-02-11 10:09:1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