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类VR游戏《太空全景VR》正式上线Steam

2018-02-11 10:17:16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一款太空中的射击类VR游戏《太空全景VR》正式上线Steam平台,该游戏将于2018年发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关于《太空全景VR》:

  开发商:Ubisoft Montpellier

  发行商:Ubisoft

  发售日期:2018年8月24日

  游戏语言:支持简体中文

  《太空全景VR(Space Junkies)》是一款高潮迭起、以喷气背包为动力的VR街机射击游戏,玩家在危险重重的太空轨道竞技场中飞行,面临着一场场挑战极限的战斗!

  如果你认为之前太空中四处充满敌意……那么,进入 Dirty Bowl 时你就会明白!在令人战栗、专为杀戮而建的太空轨道竞技场(“Orenas”)中,高速、激烈的战斗会让你感到死亡从四面八方急速袭来!

  该游戏刚刚上线Steam平台,将于今年发售,目前售价未知。

  该游戏暂无任何合集包及DLC。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上古卷轴5:天际VR》发布更新补丁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

《上古卷轴5》VR版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实现300小时以上游戏流程的VR游戏。而近日,官方为了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宣布将会对这款...

相关游戏宅过年不孤单 盘点春节必玩的15款VR大作(上)
2018-02-11 10:14:24 来自:厂商新闻

游戏宅过年不孤单 盘点春节必玩的15款VR大作(上)

春节玩什么?看过这篇你就知道了。

相关VR游戏《艾丝珀:收藏》支持Oculus Touch控制器
2018-02-09 17:49:32 来自:游戏资讯

谷歌用VR可视化大数据 给记者、新闻机构带来交互式故事报道

数据可视化为复杂故事带来了更多的角度,关注和理解。当一切如预期般进行时,故事能够变得十分清晰易懂。但这需要努力,编码和时...

相关: 暂无...
2018-02-09 14:43:03 来自:硬件前沿

美国乐高乐园度假村将配备VR过山车 3月份开放

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无论是机构提供的教育体验或是VR娱乐中心的最新视频游戏亦或是主题公园里惊险刺激的搭乘式游乐项目,都...

相关丧尸射击游戏《死亡效应2 VR》推出限时特价活动
2018-02-11 09:34:1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