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更轻便的VR头显 可延长用户使用时间

2018-02-12 09:32:10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一项VR设备专利。据悉,该设备似乎比微软MR头显以及Facebook的Oculus Rift等VR设备更加轻便。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公示的专利,苹果公司已经构思了一种全新的VR头显设计方案,该方案有可能会大大缩小VR或AR头显的尺寸。

  该方案被命名为“专为头显设计的光学系统”,专利文件描述其拥有多镜头配置,与现有设计方案相比重量更轻,体积更小。

  此外,苹果公司提交的文件中也指出:“该方案可能有助于减少用户疲劳,使其使用更长时间。”

  据相关报道,苹果公司提供的设备方案将采用所谓的“反折射”系统。该系统一般作为光学望远镜、显微镜以及长焦镜头的基础。通过该系统,苹果公司有可能会去除VR头显中常用的放大镜镜片,从而使用户看到足够大的画面。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360公司为今年冬奥会助力,提供VR视频转播

我们一直迫切希望实时广播电视内容可以以VR形式呈现。无论是3D电影、全景视频。或是全景体验,VR拓宽了传统媒体的体验模式。

相关VR直播平台Vreal完成了117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2-12 09:27:44 来自:厂商新闻

HaptX试用体验 一款带有触感的VR手套

亮相于圣丹斯的HaptX手套是我体验过的最令人信服的VR触感反馈技术之一。尽管这款手套尚不成熟,但我已经能够抓取VR中的物体,并且...

相关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2018-02-12 08:51:10 来自:技术速递

1984年便售卖VR头显的VR之父-杰伦·拉尼尔 如何看待VR的未来

虚拟现实(VR)是什么?技术先锋杰伦·拉尼尔(Jaron Lanier)在21个章节、三个附录中给出了52个定义。

相关阿里巴巴发布ET奥运大脑 AI/AR/VR/云计算助力奥运升级进化
2018-02-11 16:53:08 来自:厂商新闻

阿里巴巴发布ET奥运大脑 AI/AR/VR/云计算助力奥运升级进化

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于在韩国平昌郡正式开幕,随着阿里巴巴成为奥运会“云服务”及“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的官方合作伙伴,...

相关三星新专利曝光:为Gear VR开发的带磁性VR控制手柄
2018-02-11 16:41: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