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VR》或将于年内登陆PSVR

2018-02-09 10:39:05   来源:新浪游戏

  《梦境(Dreams)》是由Media Molecule工作室制作的VR游戏,游戏早就早2015年上线了,近日,公司正式推出了VR版,《梦境 VR》或将于年内登陆PSVR,喜欢的玩家就一起来下载吧。

  实际上,《梦境》这款游戏在2015年的E3大会上就已经推出,直到2017年八月份才正式传出这款游戏将推出VR版本的消息。据Media Molecule工作室负责人Siobhan Reddy表示,看到人们在VR版的《梦境》中创造内容,并在他们创造的世界中漫游,那种感觉太棒了。

  此外,Reddy还向我们介绍了《梦境》背后的开发理念:“我们想在内部创造一种文化互动;比如当音乐人聚到一起,那些小而美的创意会从中一点一点流露出来。这才是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对我们来说,最美好的愿景就是带更多的人进入那种体验。”

  目前Media Molecule工作室尚未透露关于这款游戏具体的发布日期,但根据目前的表现,这款游戏有很大的可能将在今年正式上线。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想看真正的“混合现实”?IMVERSE让你在VR中看到自己

虽然微软的混合现实(MR)概念是来自Hololens头显,但是这个MR与现在微软正在推出的VR头显其实并不是同一个概念。

相关丧尸射击游戏《死亡效应2 VR》推出限时特价活动
2018-02-09 10:07:50 来自:厂商新闻

犀牛科技入驻漳州理工 , VR 合作办学旺年新旺

  春节临近,国内顶尖虚拟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犀牛科技,传来与漳州理工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办学,成立犀牛 VR 学院的喜讯。深耕福...

相关: 暂无...
2018-02-08 13:56:29 来自:快讯专栏

VR先驱,《Left-Hand Path》创始人突发心脏病离世

作为一名故事叙述者,一名幻想家,以及一名受人崇拜的偶像,Machinima的创始人Hugh Hancock突然离世令人感到意外。他不仅是一位创...

相关: 暂无...
2018-02-08 19:58:29 来自:热点新闻

VR游戏《艾丝珀:收藏》支持Oculus Touch控制器

《艾丝珀:收藏(Esper: The Collection)》是由Coatsink于Oculus Rift平台推出的一款VR游戏,近日,《艾丝珀:收藏》迎来了一次...

相关传媒业巨头Viacom关闭旗下VR/AR部门Viacom Next
2018-02-08 10:29:4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