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先驱,《Left-Hand Path》创始人突发心脏病离世

2018-02-08 19:58:29   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一名故事叙述者,一名幻想家,以及一名受人崇拜的偶像,Machinima的创始人Hugh Hancock突然离世令人感到意外。他不仅是一位创业者,他同时是一个拓荒者,并且对今天我们熟知的众多游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Hancock在近几年来同样在探索虚拟现实,是VR领域的先驱之一。在意识到虚拟现实可以实现的潜力后,他把自己的叙事创意带到了虚拟现实为游戏市场呈现的完全沉浸式世界。他最新的作品是《Left-Hand Path》。这款受《黑暗之魂》启发的恐怖RPG游戏专为房间尺度设计,而玩家在经历15个小时以上的恐怖与惊魂后纷纷给出了积极的反馈,106篇评论中有84%的特别好评。

  进军虚拟现实对他的职业生涯而言是一次巨大的改变,而在两个月前的Reddit AMA问答中Hancock更是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Hancock十分友好,开放,在每一次互动中都能带来轻松愉快的感觉。

  Hancock曾制作过一众粉丝电影(包括《魔兽世界》),他的职业生涯为我们带来过快乐,启迪和鼓舞。无论是《Bloddspell》,《How to: Demon Summoning》,还是说《Death Knight Love Story》,他对电影世界的影响无可挑剔。

  Hancock才四十出头,而最近的报道显示他因突发心脏病已经离世。对他的亲人和密友,以及许多粉丝而言,他的突然离世令人感到震惊。

  许多人通过Reddit和其他社交媒体来表达他们的震惊,这表明了他对游戏和娱乐行业的巨大影响。人们正在叙说着关于他的故事,并在追忆他是如何鼓励其他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