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花车把AR技术带入游行中 鲜花、鲤鱼、龙齐上阵

2017-12-29 08:27:48   来源:新浪游戏

  玫瑰花车游行的花车设计师们每年都要使出浑身解数,创造出新的看点来吸引观众、力压群芳。去年,游行队伍中最重量级的花车造型都是冲浪狗,他们抢尽了风头。

  房地产公司Singpoli的首席财务官William Chu站在该公司的2018年玫瑰花车游行的花车中。在他身后,左起依次是Paradiso Parade Floats公司的Gwen Robertson,以及他的合伙人、Interactivism的联合创始人Petra Wennberg Cesario,她为该花车设计了增强现实体验。

  对于周一将要举行的2018年花车游行来说,最大的创新可能就是增强现实了。

  增强现实技术就是让《这个花车把AR技术带入游行中》走红的那项技术。下载应用程序后,皮卡丘等卡通角色就会出现在你的手机上,它们仿佛是你面前真实场景的一部分。

  在花车上应用增强现技术还是玫瑰花车游行活动的第一次,该技术将让一条巨大的鱼在变成一条龙之前,跃过一个35英尺高的大门。

  该花车由Arcadia房地产开发公司Singpoli赞助,并由Paradiso Parade Floats公司建造完成。在过去的四年里,Singpoli 与Paradiso的合作作品已经获得了许多顶级的玫瑰花车大赛奖项,这些获奖作品中包括飞马和喷火龙。

  今年的增强现实的加入,让花车游行活动走上了一条全新的数字化道路。

  Singpoli的财务总监William Chu表示,这项技术描绘的是“一条鱼逆流而上”的情景。他讲述了一个关于努力奋进的中国传统故事,在故事中,有些鱼儿因未能跨越困难而无法生存下来,但那些克服了困难的鱼儿则会变身成为天龙。

  虽然花车的装饰品有大鱼摆动尾巴和鳍的动画展示,但实际上并没有变成在现实中发生转变。从www.singpoliAR.com下载该增强现实应用的游客们,将会在鲤鱼跃龙门花车靠近时收到一条提示。如果你通过手机应用来观看花车,一条大鱼就会一跃成为一条鲜花龙。

  这款应用程序还可以在游行结束后观看Singpoli花车时或观看电视上的游行时使用,但在这些情况下,则不会有提示出现;观众只需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就能看到这个转变。

  鱼跃龙门的故事对加州南部移民是具有象征意义的,Chu如是说。

  他还表示,“这是一个很好机会来向大家展现这个通过努力和克服困难来成为龙的故事,这是中国文化中成功的象征。”

  “观众可以和动画角色一起自拍,因为它们是叠加在花车上的,”帕萨迪纳的数字产品设计机构Interactivism的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Petra Wennberg Cesario如是表示。她是技术团队的一员,为该花车创造了增强现实体验。

  游行将于上午8点开始,并将在多个地方电视频道进行直播。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有眩晕、开发难度大 VR吃鸡可能还不是时候

2017年最火爆的游戏要数《绝地求生》,走到哪里你似乎都能听到“吃鸡”二字,不得不说这款游戏所带来的游戏体验让大多数玩家乐此...

相关TGA最佳VR游戏制作人谈VR研发:大家不能局限于传统思维
2017-12-28 18:03:42 来自:游戏评测

为房地产商提供VR/AR解决方案 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

为房地产商提供服务的第三方技术方案商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惠友资本跟投。

相关为房地产商提供VR/AR解决方案 思为科技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
2017-12-28 16:35:49 来自:厂商新闻

斩获CVRVT大奖《特种部队VR》用黑科技扮美生活

2017年12月23日,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简称CVRVT)第一届理事会2017年度理事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

相关无人机送货、智能停车场、VR购物,科技的介入能为智慧化商业带来多大的想象空间?
2017-12-28 16:18:32 来自:厂商新闻

VR戏曲跨界融合 首届中国戏曲表演艺术+VR产业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12月22日,由中国戏曲表演学会与安庆市宜秀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中国戏曲表演学...

相关有眩晕、开发难度大 VR吃鸡可能还不是时候
2017-12-28 21:46:26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