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CVRVT大奖《特种部队VR》用黑科技扮美生活

2017-12-28 16:18:32   来源:新浪游戏

  2017年12月23日,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简称CVRVT)第一届理事会2017年度理事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在最为激动人心的 “虚拟现实科技创新与产业促进奖”颁奖环节中,北京一骑当千股份即将上市的最新产品——枪战游戏《特种部队VR》力挫群雄,斩获“优秀内容成果奖”,CVRVT名誉理事长、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为获奖产品颁奖。

  《特种部队VR》是一款具有互联网属性的军事体育竞技游戏,也是全球唯一有枪有战壕、真人对战模式的有氧运动项目。军事仿真度高、竞赛性好、不眩晕,有超强盈利模式,市场潜力非常大。

  CVRVT联盟是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及工业与信息化部等19个部委指导下,由虚拟现实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发起成立,其成立的目的和意义是以应用为导向、以产业为主线、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打造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的产、学研政金用协同发展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人机送货、智能停车场、VR购物,科技的介入能为智慧化商业带来多大的想象空间?

色彩鲜艳的“小火车”穿行在商场中;高空螺旋滑梯、隐身魔镜、跳舞毯等娱乐设施分布在商场不同空间;虚拟试衣镜自动采集人的三维...

相关教育信息化迈入2.0时代,VR教育成亮点
2017-12-28 16:00:14 来自:行业数据

云景中国如何玩转VR全景营销引爆互联网

为知名品牌必须要做的VR全景营销,作为媒体人你必须懂全景营销,作为消费者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必须知道什么是全景,什么是营销...

相关云景中国全景报道: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2017-12-28 15:36:06 来自:热点新闻

解决VR消防难点?英雄智造和Omni提供了新思路

据市场研究公司GFK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报告显示,未来两年内VR在娱乐、游戏、教育等行业中的应用将会明显增加。前瞻产业研究院...

相关育碧与雷诺合作 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VR体验
2017-12-28 14:50:34 来自:硬件前沿

VR看房解决方提供商思为科技A+轮融资2600万元

IT研究中心消息(文/方明) 万科联手淘宝、万达牵手腾讯百度,从这些大佬动作中不难看出,房地产与互联网的热烈拥抱正在擦出越来...

相关育碧与雷诺合作 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VR体验
2017-12-28 12:25:0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