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大朋VR头盔E3将携两套空间定位方案亮相

2017-03-02 11:41:50   来源:新浪VR

  昨天,国内VR硬件厂商大朋VR正式确认了新品发布会的消息,称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亦庄京东总部发布大朋VR头盔E3,而在刚刚结束的CES上,大朋曾首次对外展示了这款头盔及全球首款双目激光定位方案Polaris。

  早在2015年7月,大朋VR就推出了E2头盔,市场反应良好,E3则自然会获得更多的期待。据大朋VR的相关负责人介绍,E3较E2将更加便携,头盔重量仅为300g。同时,E3将配备Polaris空间定位交互技术,支持5m×5m空间追踪定位,识别精准度可以达到亚毫米级,且支持多人大空间虚拟互动体验。

  关于双目激光空间定位技术,百度百科解释:

  据悉,E3不仅拥有大空间定位方案,还将同时发布一套桌面级空间定位方案,至于是否同样为激光定位方案,或者是和Oculus Rift采用的主动式光学定位方案,相关负责人暂未透露更多细节。

  大朋VR自2016年开始,对空间定位技术的研发投入大大增加,从VR一体机M2 Pro开始,移动端、大空间、桌面空间定位方案均有所建树。我们非常期待在E3的新品发布会上,大朋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朋PC VR头盔E3亮相CES,配备激光定位方案

1月6日消息,在本届CES期间,大朋VR在现场正式曝光其最新产品:新一代PC头盔E3与E-Polaris空间定位方案。

相关电竞≠VR游戏?2017电竞与VR大变化快来看看
2017-01-06 14:06:39 来自:硬件前沿

大朋VR宣布获超千万美元融资,恺英网络领投

1月7日,大朋VR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宣布获得恺英网络领投、其他VR产业基金跟投的数千万美元融资。

相关国外超火社交软件Tinder推出多人共用VR头显亮相CES2017
2017-01-07 10:53:42 来自:硬件前沿

重量级VR平台来袭!大朋恺英联手打造VRonline

12月13日,恺英VRonline发布会暨大朋Connect开发者大会在上海绿地公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VR及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大朋VR和恺英...

相关360度相机Orah 4i开放预购,开启全新VR体验
2016-12-14 11:35:01 来自:新闻

专访大朋CSO章立:三位一体打造完整的VR软硬件生态

CJ期间,在嘉里中心的一间咖啡店里,笔者见到了同样忙于奔波的大朋CSO章立。对于国内最会玩生态的大朋来说,与章立的交流,不止于...

相关华人文化入股美国VR直播公司NextVR
2016-08-08 13:39:03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