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宣布获超千万美元融资,恺英网络领投

作者:新浪vr    2017-01-07 10:53:42

  1月7日,大朋VR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宣布获得恺英网络领投、其他VR产业基金跟投的数千万美元融资,以下为大朋VR CEO 陈朝阳在大朋VR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感谢信:

  各位一直以来关心大朋VR成长的朋友们:

  趁着中国科技公司军团在美国CES霸道秀肌肉的时候,我们高兴的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继大朋VR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企业恺英网络宣布深度战略合作、联合共建PC端VR/AR综合内容平台“VRonline”后,我们于近日也完成了新一轮由恺英网络(002517.SZ)领投,其它VR产业基金跟投的超千万美元融资工作。

  大朋VR始终紧跟全球VR产业发展的步伐。VR行业刚刚度过了2016年的元年,我们和行业的伙伴们一样感受到了上半年的火热和下半年的寒意,但是无论环境如何变化,大朋VR始终坚持以技术和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努力打磨产品,真诚服务用户,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与伙伴们共建合作共赢生态。

  在过去的2016年,大朋VR也取得了累累硕果,3d播播平台突破千万激活用户量,公司第一次获得过亿元的营收规模,我们相信2017年全行业将会迎来更辉煌的成长。在刚刚举行的美国CES大展上,我们展出了新一代的PC头盔E3样机,和自主专利技术的E-Polaris 双目激光空间定位系统供玩家体验,获得了海内外众多同行的肯定。新一代的E3预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与大家正式见面。

  感谢公司所有新老投资方,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 

  感谢一直以来辛苦努力的大朋VR同学们,从事一份真心热爱的工作是值得你们骄傲的; 

  也衷心谢谢一直关心我们成长的朋友和用户们,你们的期待是大朋VR前进的最大动力。 

  本次融资将有助于增强公司的资金储备,我们会继续加大产品上的研发投入,一如既往的用心给用户打造最好的VR产品。

  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大朋VR CEO

陈朝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国外超火社交软件Tinder推出多人共用VR头显亮相CES2017

国外超火约炮社交软件Tinder在今年的CES上推出了一款多用户同时使用的VR眼镜。两人同时戴上该头显后,能够“深情对视”。

相关已发布100多部VR色情片的色情工作室也可以参展CES
2017-01-07 10:34:09 来自:硬件前沿

已发布100多部VR色情片的色情工作室也可以参展CES

美国Naughty America是今年唯一被允许参展CES的色情工作室。在发布100多部VR色情片后,Naughty America已经学会了如何较好地这类...

相关2017年央视春晚将推出全景VR直播
2017-01-07 10:28:04 来自:热门活动

VR游戏不挣钱?《Job Simulator》营收超2100万

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s今天宣布其推出的VR游戏《Job Simulator》营收已经超过300万美元,成为了VR行业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相关首款眼动追踪头显亮相CES 这回玩VR游戏更爽了
2017-01-07 10:18:04 来自:游戏资讯

2017年央视春晚将推出全景VR直播

据爆料,央视将在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将推出VR全景直播,观者只需要下载央视影音客户端即可进行观看。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7 10:06:34 来自:热门活动

首款眼动追踪头显亮相CES 这回玩VR游戏更爽了

Fove在CES 2017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旗下首款VR头显Fove 0,具有先进的眼动追踪体验。

相关高通推《恐龙战队》电影主题VR头显 支持inside-out追踪功能
2017-01-07 09:53:48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