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PC VR头盔E3亮相CES,配备激光定位方案

2017-01-06 14:06:39   来源:新浪VR

  1月6日消息,在本届CES期间,大朋VR在现场正式曝光其最新产品:新一代PC头盔E3与E-Polaris空间定位方案。

  E3是大朋对其上一代产品PC VR头盔E2的升级。在E2的基础上,E3更加便携,重量不超过300g,并配备了大朋VR全新的E-Polaris空间定位交互技术,支持多人大空间虚拟互动体验。

  据悉,E-Polaris采用的是激光定位方案,据大朋官方报道,其双目激光设计可以实现更大的定位范围,达到5×5m。

  大朋VR E3双目激光的识别精准度可以达到亚毫米级,因此对头盔上的被识别终端接受器数量也相应减少了60%(相比HTC Vive),这也是E3可以在性能大增的情况下还成功“瘦身”的重要原因。据大朋VR相关负责人透露,E-Polaris空间定位系统将采用双基站的设置。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电竞≠VR游戏?2017电竞与VR大变化快来看看

也许你难以相信戴上一副VR眼镜,就能置身虚拟的游戏世界中。但自从以MOBA为代表的电竞火起来之后,在资本(以王思聪为代表)和鹅...

相关CES2017最奇怪设备!3dRudder Wireless让你用脚控制VR游戏
2017-01-06 11:33:32 来自:游戏资讯

Insta360发布8K VR相机Pro,价格3000美元

中国的Insta360公司已经宣布其8K专业虚拟现实相机Insta360 Pro使360度VR影片的效果更上一层楼。该公司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

相关CES盛大开幕,VR电竞中美对决
2017-01-06 09:58:56 来自:硬件前沿

诺亦腾发布Hi5手套,VR中追踪用户手部

诺亦腾公布了新款VR手套,让用户的手和手指进入虚拟现实并且通过HTC最近推出的Vive追踪配件进行运动追踪。

相关透过CES看VR:有根基的VR并不是一场泡沫
2017-01-06 10:12:25 来自:硬件前沿

淘宝店主卖VR眼镜送黄片,深圳已经批捕19人

2016年12月15日起至今的半个多月里,深圳检方已受理审查逮捕网络销售VR眼镜赠送淫秽视频案9件27人,并对其中的7件19人,以涉嫌传...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6 09:38:58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