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D在迪拜开张第二家营业点

2017-03-21 15:15:48   来源:新浪VR

  无线的混合现实(mixed-reality)公园THE VOID在迪拜开放了一个新的营业点。这个位于迪拜的公园是该公司第二个公开营业点,第一个营业点位于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他们在这两个地点同时运行游戏《捉鬼敢死队:维度》。 这个营业点位于迪拜码头高档购物区The Beach,建造者说这里每天的门票是有限的。

  THE VOID连接了现实世界的环境与虚拟影像,通过平台强有力的背包式PC和改良版Oculus Rift,游客可以得到一个完全的无线、自由漫步的VR体验。在体验中,你还会感受到味道的浮动,以及其他一些特殊的效果,如风、热、冷、震动,THE VOID承诺提供一个独特的沉浸4D混合现实体验。

  Cliff Plumer是THE VOID的CEO,也是VR电影公司Jaunt的Santa Monica工作室的前总裁,他说:“THE VOID承诺让每个人在每个地点都能够行走于现实之上,并沉浸于娱乐体验。我们非常高兴能与Meraas成为合作伙伴,这个地方是地球上最有创意的休闲娱乐目的地之一。我们在Dubai看到的前沿创新与‘超真实’体验是天作之合。”

  这个位于迪拜的地点是与Meraas合作建造的,Meraas是位于阿联酋的控股公司,拥有多处地产,包括迪拜的The Beach。

  Paul McAdory在去年夏天在纽约体验了《捉鬼敢死队:维度》,他说这并不是他见过的最好的VR体验,而且还很短,但当他在纽约公寓内追踪和诱捕超自然的敌人并触摸虚拟物体时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沉浸感。

  据说《捉鬼敢死队:维度》的体验会持续10-15分钟,包括了穿上和脱下装备的时间。迪拜营业点的价格和票务信息并没对外透露,但是我们在3月23日可以通过THE VOID的网站看到。

  该公司还在犹他州的盐湖城外设立了一个测试设施,但它只能通过邀请进入,不向公众开放。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通首款VR一体机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高通最新的VRDK头显是一种参考设计,该公司已定位为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基于高通的骁龙系列VR硬件,创建属于自己的头显。现在,...

相关VR厨房全新体验 宜家让你在VR里煎饼
2017-03-20 09:36:25 来自:硬件前沿

VR“五大”高层预测VR杀手应用 最后得出这些结论

在刚结束的GDC大会上,有媒体前后采访了Oculus、索尼、三星、HTC和Epic games的5位高层,让他们预测了一下VR杀手应用的类型和出现...

相关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2017-03-20 09:05:15 来自:热门活动

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来自statista的一个针对视频游戏的调查显示:2017年,整个视频游戏行业,超过53%的从业者集中在PC/Mac端,接下来是手游38%,然后...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中端VR处理器 Ryzen5价格并不亲民
2017-03-20 08:58:27 来自:技术速递

《VR女友》新增毕业剧情并放出调查问卷

I社今天公布了《VR女友(VR Kanojo)》将要迎来的新更新,同时放出了一份调查问卷,想问一问老司机还需要什么玩法。

相关又一款雄心勃勃的VR艺术应用,即将上线两大主流平台
2017-03-17 16:13:4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