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二次元VR大作 《Project Lux》更多细节曝光

2016-11-21 10:01:36   来源:新浪VR
《Project Lux》《Project Lux》

  日本的游戏网站4Gamer在近日发布了一个支仓冻砂和他与SpicyTails的新作《Project Lux》。在这一采访当中,支仓冻砂将这款游戏描绘成“多结局式的虚拟现实日本动画”,并预计于今年年末正式发行。这一游戏将有五个章节,但支仓冻砂并没有透露首发版本会不会包含所有章节,也没有告知Spicy Tails是否会逐章分别发行。

  这款游戏和HTC Vive、 Oculus Rift以及 PlayStation的VR头显装置均可匹配。在游戏当中,玩家会以“代理人”的视角去拜访一位名为Lux的艺术家,并且随着和这位艺术家对话的展开来参观他的屋子。而游戏的结局也会根据玩家决定的不同而变化。

  游戏中的Lux由声优田中あいみ(Aimi Tanaka)出演完成动画捕捉并配音,而代理人的声音则是由声优小川辉晃(Teruaki Ogawa)来配音。4Gamer正在选录一段Lux和代理人之间的对话的录音。在这一段录音当中,Lux开始为代理人准备茶了,但代理人解释说自己的身体是人造的,不能喝茶。代理人问Lux最近有没有真正的活人到访,但Lux解释道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

游戏画面

  支仓强调说,《Project Lux》是一个“故事导向”的VR作品,与最近的VR游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管那些叫做“体验导向型”的作品。支仓解释说他这一作品的灵感来源是2014年的藤井先生的一本名为《Expanding Brain》的书。他还给藤井先生写过邮件,也正是藤井先生促使了支仓走上了发展VR技术的道路。

  当支仓研究VR技术的时候,他花了两年的时间来发展这一故事的具体细节。他也是在这一段时间决定了游戏当中玩家们的视角问题的。一开始支仓考虑用第三人称的“上帝视角”,但最后还是决定了用第一人称视角,因为这样与游戏更为贴合紧密。

游戏人物形象
场景设置

  Sekai Project将会发行这款游戏的电脑版本,并且做出了以下描述:

  “我们的故事发生在一场法庭审判当中,背景设置在一个未来世界,而这个世界里的大多数人都是人工智能。法庭上的被告是帮助艺术家们为人工智能创造数据来感受人类情绪的代理人。被害人则是一个名为Lux的小女孩艺术家。陪审团必须通过检查被告的记忆来调查究竟发生了什么。在这一款游戏中,Spicy Tail 在VR领域中采取了HMD加入到新的冒险当中。”

  支仓撰写了这一游戏蓝本,而人物设计则是由卢娜(Luna Tsukigami)来完成的。启介神原(Keisuke Sakakibara)负责3D建模,清水(Yō Shimizu)则负责画概念插图。

  Sekai Project在2014年的时候在Steam上发行了Spicy Tails的《World End Economica》,然后有推出了Kickstarter进行了本地化加工处理的第二章节和第三章节。就像《Project Lux》一样,《World End Economica》也是有支仓写的。Sekai Project还计划在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Vita上发行《World End Economica》。

  From:87870
  [资讯编译自:animenewsnetwor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公司nDreams融资250万美元

已推出4款VR游戏的英国公司nDreams今日宣布获得重大投资。到目前为止,nDreams为每一款主流头盔产品都发行过VR游戏,该公司在本轮...

相关Adobe推出VR绘图工具,VR版Photoshop诞生
2016-11-17 10:31:54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价格不是障碍 游戏才是Hololens走进大众的敲门砖

虽然微软的HoloLens可用性正在逐渐提高,但其官方定位依然只是专注其开发功能,离消费产品还差的很远。但是开发者还在继续努力将...

相关张艺谋创办的VR公司“当红齐天”获得联想投资
2016-11-15 11:05:19 来自:硬件前沿

中文名征集:为《Bullet Sorrow VR》正名,赢PSVR及游戏兑换码!

《Bullet Sorrow》,由国内游戏厂商Viking VR(成都维京互动)打造,目前已经上架Steam,未来还将登录Oculus及PSVR平台。自游戏上...

相关【VR鲜呈多】第16期:胡同里的这家店,13号就能拿到PSVR
2016-11-15 10:26:55 来自:热点新闻

VR才不是没人玩 Gear VR游戏时长超两千小时

Oculus在移动VR领域的动作主要是与三星在Gear VR上进行合作。这款头显支持三星Galaxy和Galaxy Note手机,而大部分用户都是在购买...

相关PSVR公布VR游戏排行榜 最受欢迎的是这两款
2016-11-14 11:06:28 来自:硬件前沿

PSVR公布VR游戏排行榜 最受欢迎的是这两款

作为最晚入场的一个VR大厂,索尼的PSVR却是最受玩家期待的产品,后生对手HTC和Oculus的销量成谜,索尼同样对看起来大卖的PSVR的销...

相关日收入5W元 为什么日本的VR体验店业绩如此惊人
2016-11-14 10:53:5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