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VR绘图工具,VR版Photoshop诞生

2016-11-17 10:27:15   来源:新浪VR

  这个发布在YouTube上的叫Project Dali的研究项目就是Adobe对Tilt Brush和Quill作出的回应。

  Adobe研发中心的特邀艺术家Erik Natzke在官网上发布的博客中简单介绍了这个“仍处于早期阶段”的项目:

  “Project Dali是一个虚拟世界中的沉浸式绘画体验。艺术家可以用可调节的画笔来绘画并在空间上移动他们画出的东西,在自己创作的物体中穿行。由于使用体验非常超现实,所以我们用画出《记忆的永恒》的西班牙画家萨瓦尔多·达利的名字为其命名。”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ivo发布最新VR眼镜 采用内置1000hz传感器

据悉,vivo的VR头显内置采样率高达1000Hz的传感器。目前,该头显具体的售价和发布日期并没有公布。

相关继DOTA2后 CS:GO和LOL将首次采用VR技术直播
2016-11-17 10:12:27 来自:硬件前沿

天猫双十一VR销量排行榜来了,9.9元塑料VR盒子销量超10万

2016年的“双11”与2015年的“双11”有好多不同,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1207亿的销售新纪录。

相关佳能推出VR模拟器 足不出户就能体验镜头之间的差异
2016-11-16 15:53:26 来自:行业数据

佳能推出VR模拟器 足不出户就能体验镜头之间的差异

现在临近年底假期,假如你想要购买一些摄影装备的话,是不是苦于没法亲自到店里体验呢?佳能新推出的虚拟现实模拟器可以解决这个...

相关WorldViz推VR合作平台,欲取代视频会议
2016-11-16 11:00:21 来自:硬件前沿

HTC:VR电竞还很遥远 毫无精确度可言!

HTC的电竞业务老大Walter Wang表示,新技术替代传统专业电竞游戏还需要时间。他说:“VR电竞离我们还很远,没有杀手级应用,没有...

相关宏碁联手Tobi研发眼动追踪VR头显 或将集成至StarVR
2016-11-16 10:55:1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