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公布VR游戏排行榜 最受欢迎的是这两款

作者:新浪vr    2016-11-14 10:53:51

  作为最晚入场的一个VR大厂,索尼的PSVR却是最受玩家期待的产品,后生对手HTC和Oculus的销量成谜,索尼同样对看起来大卖的PSVR的销量保持神秘。不过,虽然硬件的出货不便透露,VR游戏的排行还是可以说一说的。索尼娱乐会在每个月发布美国和欧洲游戏排行,10月的排行榜上已经有PSVR游戏的排名,其中美国市场Job Simulator登上榜首,蝙蝠侠VR游戏“Batman: Arkham VR”获得大丰收,不仅登顶欧洲排行榜,在美国市场也取得亚军位置。

  索尼的消费级VR设备PSVR于10月13日正式全球发货,所以上月的榜单中确切来说是半个月的成绩排行。榜单上只有PSVR游戏线上销售排名,不算线下实体店的游戏销售,所以在某些游戏上会有少许偏差,例如介绍PSVR游戏的PlayStation VR worlds有附赠光盘,按理说应该是每个PSVR用户必玩的一个应用,但是在排行榜上并没有登顶,正因为附赠的光盘不能计入榜单统计。

  不过,从榜单成绩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

  美国方面,登上10月排行榜榜首的是Owlchemy Labs的“Job Simulator”,这款让玩家模拟体验不同工作的游戏是HTC Vive的金牌游戏。跟HTC Vive的双手控制器类似,要想玩这款游戏必须得有PSVR的控制器PS Move,后者与PS Camera和PSVR头盔有一个捆绑销售,国外价格499美元,国内的价格是3699元。另外,榜单上的第二名是Batman: Arkham VR,这款说得多“干得少”的蝙蝠侠VR游戏同样需要PS Move才能玩,同时游戏还登顶欧洲排行榜。两款冠军游戏都需要PS Move才能玩,可能代表大部分PSVR的用户毫无疑问是购买了PSVR的全套装备。

  恐怖以及射击类游戏成绩拔群,PSVR平台独占的Tangentlemen工作室的“Here They Lie”是恐怖解谜类游戏,在美国和欧洲都跻身前五。同样命运的还有僵尸射击类游戏Until Dawn: Rush of Blood,在两个市场上都是探花位置,恐怖类游戏热卖,不知道和10月的万圣节究竟有多大的关系。CCP的两个大作Gunjack和EVE: Valkyrie双双登陆榜单。

  PSVR游戏 10月排行榜(美国)

  1- Job Simulator

  2- Batman: Arkham VR

  3- Until Dawn: Rush of Blood

  4- PlayStation VR Worlds

  5- Here They Lie

  6-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

  7- EVE: Valkyrie

  8- Gunjack

  9- Harmonix Music VR

  10- Sports Bar VR

  PSVR游戏 10月排行榜(欧洲)

  1- Batman: Arkham VR

  2- PlayStation VR Worlds

  3- Until Dawn: Rush of Blood

  4- Here They Lie

  5- Tumble VR

  6- Job Simulator

  7- Gunjack

  8- Driveclub VR

  9- EVE: Valkyrie

  10- Sports Bar VR

  from: 长江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日收入5W元 为什么日本的VR体验店业绩如此惊人

今年4月份,万代南梦宫(BNEI)在东京开了一家专做VR的线下体验店“VR ZONE Project i Can”,据了解,这家体验店在营业期间的日...

相关淘宝双十一启动造物神计划 阿里GMlab负责人阐释淘宝VR战略
2016-11-14 10:43:15 来自:行业数据

华夏动漫收购日本世嘉全球室内主题乐园及VR业务

华夏动漫今日上午在深举行签约仪式,宣布有条件收购全球知名游戏企业日本世嘉全球室内主题乐园及VR业务。

相关迎接VR僵尸潮!《亚利桑那阳光》正式发布日期确定
2016-11-11 17:21:26 来自:新闻

威魔纪元将与Glu Mobile合作推出动作游戏“永恒战士VR”

威魔纪元宣布正式与美国的手游公司Glu Mobile合作,将其动作游戏“永恒战士”品牌推向VR平台。

相关剑指顶级VR动作游戏 威魔纪元获得天使融资
2016-11-11 14:31:09 来自:游戏资讯

谷歌:Daydream头盔只是个范本,VR还有99.9%等着我们去开发

今日,谷歌的Daydream VR头盔——Daydream View终于发货。而公司VR负责人Clay Bavor称,这款头盔只是谷歌庞大计划的一部分。

相关为完全支持谷歌Daydream YouTube VR应用更新换代
2016-11-11 14:23:17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