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公司nDreams融资250万美元

2016-11-17 10:31:54   来源:新浪VR

  已推出4款VR游戏的英国公司nDreams今日宣布获得重大投资。到目前为止,nDreams为每一款主流头盔产品都发行过VR游戏,该公司在本轮融资的第一阶段获得了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万)投资。

  此笔投资额中有一半来自于Mercia科技公司,该公司此前就已对nDreams投资过4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其余的投资来自数位天使投资人。CEO Patrick O’Luanaig表示,这次投资将用于“扩大团队”和“提升项目质量”。

  早在五月份,O’Luanaigh曾向外媒表示,公司计划于本财政年年底实现项目收支平衡。今天他表示公司仍然希望能做到这一点,且已发布的游戏中有几款已开始盈利。他还提到,nDreams正开发另一款游戏《pre-Christmas》。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游戏的具体情况,但今年上市的主要硬件只剩下了将于12月6日发布的Oculus Touch。

  nDreams目前发布的最大VR游戏是一款第一人称探险游戏《The Assembly》,这款游戏最先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系统,此后在10月份出现在PlayStation VR上。O’Luanaigh拒绝透露游戏的销售数据,但表示nDreams对这款游戏的表现很满意,且提到PS VR上的销量“一直很好”。 nDreams计划在年末为《The Assembly》推出更新版本。

  当被问到nDreams目前是否在开发《The Assembly》同等规模的游戏时,O’Luanaigh回答道:“我们在不同开发阶段有不同的项目,有一些是为移动端开发的,有一些是提供给高端VR的。”

  nDreams的上一次产品发布就发生在上周,当时nDreams为Daydream View推出了一款第三人称拼图游戏《Danger Goat》,他们没有显示出任何放缓产品开发脚步的信号。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dobe推出VR绘图工具,VR版Photoshop诞生

这个发布在YouTube上的叫Project Dali的研究项目就是Adobe对Tilt Brush和Quill作出的回应。

相关vivo发布最新VR眼镜 采用内置1000hz传感器
2016-11-17 10:27:15 来自:技术速递

继DOTA2后 CS:GO和LOL将首次采用VR技术直播

观看电竞比赛已成为游戏玩家的一大乐趣,包括《英雄联盟》、《DOTA2》等众多游戏都已经有了自己固定的大型电竞赛事。随着VR的兴起...

相关天猫双十一VR销量排行榜来了,9.9元塑料VR盒子销量超10万
2016-11-16 17:40:29 来自:游戏资讯

天猫双十一VR销量排行榜来了,9.9元塑料VR盒子销量超10万

2016年的“双11”与2015年的“双11”有好多不同,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1207亿的销售新纪录。

相关佳能推出VR模拟器 足不出户就能体验镜头之间的差异
2016-11-16 15:53:26 来自:行业数据

佳能推出VR模拟器 足不出户就能体验镜头之间的差异

现在临近年底假期,假如你想要购买一些摄影装备的话,是不是苦于没法亲自到店里体验呢?佳能新推出的虚拟现实模拟器可以解决这个...

相关WorldViz推VR合作平台,欲取代视频会议
2016-11-16 11:00:2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