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DOTA2后 CS:GO和LOL将首次采用VR技术直播

2016-11-16 17:40:29   来源:新浪VR

  观看电竞比赛已成为游戏玩家的一大乐趣,包括《英雄联盟》、《DOTA2》等众多游戏都已经有了自己固定的大型电竞赛事。随着VR的兴起,玩家观看电竞比赛又有了新的选择,将能享受到全新的感官体验。

  Valve用《DOTA2》给出了答案。尽管有一定的炫技的部分,不过玩家的反馈还不错。

  现在,除了DOTA2,《CS:GO(反恐精英:全球行动)》和《LOL(英雄联盟)》也可以使用VR直播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竞赛事组织ESL和电竞游戏全景VR观战平台sliver.tv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奥特兰英特尔极限大师杯《CS:GO》和《LOL》比赛中,将首次采用VR技术进行直播。

  全新技术名为LiveVR Cast,除360度全景VR画面外,sliver.tv还提供了一个虚拟2D屏幕,播放第一人称视角的比赛画面。观众既可以观看俯瞰视角,也能观看第一人称视角的比赛内容。除此之外,VR直播中还会实时记录包括KDAs(击杀,死亡,助攻),事件时间表(炸弹装备/拆弹,击杀,团战等等)和其他的关键数据。

  这种将观众置身于战场的感觉颠覆了传统的观战体验,这也正是sliver.tv期望为观众们带来的改变。

LOL将使用VR技术进行直播LOL将使用VR技术进行直播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ESL合作并展示我们的VR技术,”sliver.tv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tch Liu表示,“我们希望彻底改变电子竞技观众的视觉体验,将现场数据融入《CS:GO》和《LOL》这些游戏比赛的360度全景画面是我们向这个目标迈出的一大步。全世界的粉丝们可以实时了解到有价值的游戏统计数据,这些都将在让人身临其境的VR中得以实现。”

  可以预见,在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游戏采用VR技术,VR离玩家不再那么遥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天猫双十一VR销量排行榜来了,9.9元塑料VR盒子销量超10万

2016年的“双11”与2015年的“双11”有好多不同,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1207亿的销售新纪录。

相关佳能推出VR模拟器 足不出户就能体验镜头之间的差异
2016-11-16 15:53:26 来自:行业数据

佳能推出VR模拟器 足不出户就能体验镜头之间的差异

现在临近年底假期,假如你想要购买一些摄影装备的话,是不是苦于没法亲自到店里体验呢?佳能新推出的虚拟现实模拟器可以解决这个...

相关WorldViz推VR合作平台,欲取代视频会议
2016-11-16 11:00:21 来自:硬件前沿

张艺谋创办的VR公司“当红齐天”获得联想投资

据悉,知名导演张艺谋创办的VR公司"当红齐天"已经获得联想创投的投资,但目前尚未透露出关于融资的更多细节。据悉,当红齐天在今...

相关柯达新款VR运动相机 欲挑战GoPro抢占一席之地
2016-11-15 10:58:01 来自:新闻

中文名征集:为《Bullet Sorrow VR》正名,赢PSVR及游戏兑换码!

《Bullet Sorrow》,由国内游戏厂商Viking VR(成都维京互动)打造,目前已经上架Steam,未来还将登录Oculus及PSVR平台。自游戏上...

相关【VR鲜呈多】第16期:胡同里的这家店,13号就能拿到PSVR
2016-11-15 10:26:5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