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鲜呈多】第16期:胡同里的这家店,13号就能拿到PSVR

作者:新浪游戏    2016-10-11 13:47:32

  PSVR发布在即,很多媒体已经拿到了第一批PSVR,各种开箱、试玩视频已经晒了出来。而我们广大玩家可就没那么幸运了,预购成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货,没有预购成功的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买到。今天我们就在鼓楼东大街觅得一家电玩店,里面居然有PSVR可以玩,而且13号就有货!不信?跟着我们节目一探究竟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仁叔的签名在店门口最显眼的位置,足已证明此店乃官方授权店。拍摄时,里面正好有几位玩家正在体验PSVR,采访中玩家纷纷表示,愿意为这种新奇的体验掏腰包。
  我们的美女主持人体验后表示,PSVR是她玩过所有VR头显里佩戴最舒适的,体验的游戏为《驾驶俱乐部》,具体感受请观看视频。
  店里的老板也为我们解答了一些疑问:PSVR 13号就会到店,但是只提供给在店里预订的玩家。关于游戏,凡是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游戏,店里都会有卖,玩家不用担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VR鲜呈多】第15期:PSVR是什么,怎么买,买哪款?

  光买PSVR可以玩吗?PSVR可以直接连电脑吗?PSVR买哪个套装?现在去哪里买PSVR?买PSVR还用买游戏吗?这一连串的问题对于新玩...

相关【VR鲜呈多】第14期:亲自献身试用,教您选购VR飞机杯
2016-09-30 12:32:52 来自:热点新闻

【VR鲜呈多】第14期:亲自献身试用,教您选购VR飞机杯

VR飞机杯该如何买?网上大多数产品都只是打着VR旗号来糊弄消费者的。既不能与画面互动,又不送VR资源。花了上百元却得不到该有的...

相关【VR鲜呈多】第13期:VR视频的坑有多深?连大疆都栽了一个跟头
2016-09-22 14:17:44 来自:热点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