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鲜呈多】第10期:讲真,小米VR这次好像玩现了

作者:新浪游戏    2016-08-10 11:42:10

  讲道理,小米VR这次好像有点玩现了。产品的发布微博只赢得了2000多条转发,这对于一个有梦想万一就实现的企业来说简直是树儿见了把头摇,水儿见了皱眉头啊!虎嗅上的一篇文章也开启了喷子模式,质疑采用拉链设计的用户体验,并嘲讽官方宣传的回头率就是辣鸡。网友更是不留情面,直接把小米VR和乡土化画上了等号。到底发生了什么?本期鲜呈多带您还原事件全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8小时预约超百万 小米VR回答10大疑问

小米VR市场运营总监李琦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小米VR玩具版1元公测首日8小时预约就超过了100万,并表示更高端的正式版盒子也很...

相关《生化危机7》VR版妹纸体验集锦 全程尖叫吓尿了
2016-08-05 14:58:25 来自:前沿数码

小米VR出炉,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评价的?

酝酿了许久的小米VR如今终于露出了真面目,拉链式设计+莱卡面料+高性价比,小米VR眼镜玩具版既出人意料,又在意料之中。

相关二手车交易公司上线VR体验 特效堪比《极品飞车》
2016-08-04 17:26:28 来自:前沿数码

硬件念念碎:颤抖吧!山寨VR 莱卡面料做的小米VR现身

憋了三天的小米VR眼镜,连着三天观看视频的网友们已然是磨刀霍霍,它的官方微博终于放大招,这回总算看到真身,它叫“小米VR眼镜...

相关硬件念念碎:三星Gear VR如约而至 小米VR为谁而生?
2016-08-04 12:03:02 来自:前沿数码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