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鲜呈多】第13期:VR视频的坑有多深?连大疆都栽了一个跟头

2016-09-09 09:58:40   来源:新浪游戏

  VR视频的坑有多深?连大疆都栽了一个跟头。誓要打造最强VR航拍IP的大疆昨日隆重推出中国首部VR航拍纪录片《最美中国》,谁料想首日只拿到3000播放量+4评论数的尴尬成绩单。就像制作人说的,技术从来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为什么要这么拍”,“拍完了给谁看”,本期VR鲜呈多,我们就聊聊《最美中国》。

往期回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