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动漫收购日本世嘉全球室内主题乐园及VR业务

2016-11-11 17:21:26   来源:新浪VR

  华夏动漫今日上午在深举行签约仪式,宣布有条件收购全球知名游戏企业日本世嘉全球室内主题乐园及VR业务。与目前A股市场上屡遭投资者质疑的“VR概念板块”不同,作为在香港主板上市的深圳企业,华夏动漫董事长庄向松表示:从去年在上海开业的室内主题乐园VR游戏的火爆程度来看,VR在国内有广泛的成长空间,前景可期。

  日本世嘉是世界最著名的游戏动漫企业之一,也是诸多街机玩家十分熟悉的品牌。据了解,华夏动漫的全资子公司China Theme Park Ltd。已于上月31日与Sega Sammy Holdings Inc。(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460.JP)签订收购协议,前者将有条件向后者收购85.1%的已发行股份。华夏动漫此番收购,将着重推动室内主题乐园和VR游戏在国内的城市布局,与知名商业地产项目结合,复制日本游戏主题乐园的成功经验。

  目前,A股市场投资者对于“VR概念”心存芥蒂,监管层亦对并购领域的“VR概念”炒作提出了新的监管要求。加之国内商业地产备受线上冲击,线下客流量较过往难以为继。华夏动漫此番收购世嘉室内主题乐园和VR业务,是否考虑过国内资本市场和线下商业地产的实际情况呢?华夏动漫董事长庄向松显得胸有成竹。

  “首先,我们不是一家依靠概念炒作而生存发展的企业。”庄向松告诉记者,“公司一直致力于引入国际上最优质的动漫游戏内容和品牌。此外,从东京本土的世嘉VR游戏室内主题乐园的运作情况来看,所有的游戏都是要提前网上预约的,黄金时间基本上要提前两个月预约,场场都爆满。我们2015年在上海开业的VR游戏室内主题乐园也做得非常好,业绩不错。”他并不认为眼下就是VR游戏行业的低谷,仅仅是“VR概念”炒作的黄昏而已。

  from: 全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迎接VR僵尸潮!《亚利桑那阳光》正式发布日期确定

近日《亚利桑那阳光》的开发商Vertigo Games以及Jaywalkers Interactive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正式发布日期...

相关威魔纪元将与Glu Mobile合作推出动作游戏“永恒战士VR”
2016-11-11 15:12:19 来自:游戏资讯

谷歌:Daydream头盔只是个范本,VR还有99.9%等着我们去开发

今日,谷歌的Daydream VR头盔——Daydream View终于发货。而公司VR负责人Clay Bavor称,这款头盔只是谷歌庞大计划的一部分。

相关为完全支持谷歌Daydream YouTube VR应用更新换代
2016-11-11 14:23:17 来自:硬件前沿

苹果Siri开始支持Paypal支付 为VR支付奠定基础

无处不在的在线支付服务PayPal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新版本的同名iOS应用,此次更新集成了Siri功能,这样用户就可通过苹果助手实现...

相关《杀手6》开发商更换新Logo 或全力研发VR版杀手游戏
2016-11-11 12:19:36 来自:技术速递

《杀手6》开发商更换新Logo 或全力研发VR版杀手游戏

《杀手6》第一季已经结束,该作的开发商IO InTeractive今日放出消息称,他们将工作室搬到了哥本哈根(丹麦),并会开发一款杀手系...

相关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2016-11-11 12:17:1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