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魔纪元将与Glu Mobile合作推出动作游戏“永恒战士VR”

2016-11-11 14:31:09   来源:新浪VR

  威魔纪元宣布正式与美国的手游公司Glu Mobile合作,将其动作游戏“永恒战士”品牌推向VR平台。

  “永恒战士”是Glu Mobile旗下的知名系列产品,自2011起通过iOS、安卓和MacOS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并积累了数千万的硬核游戏粉丝。

  “永恒战士”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第一人称动作VR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战士、弓箭手、法师、枪手等不同职业的英雄。这款游戏还将支持多人实时在线合作和PVP。根据威魔纪元的计划,“永恒战士VR”于2016年底在PC VR平台首次上线,并逐步推出PlayStation和移动VR版本。

  威魔纪元是一家位于北京的VR游戏开发商,主要成员来自Glu中国,拥有多年的本土和海外游戏产品的开发经验,包括多款出色的手机端动作游戏,其中包括“永恒战士”全系列产品的原创开发和移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剑指顶级VR动作游戏 威魔纪元获得天使融资

2016年9月1日,对于来自Glu Mobile中国的王鲲和他的两位伙伴张越、李中元来说,是个意义重大的日子——这一天他们获得了一笔近千...

相关Facebook VR社交应用将会尽快与大家见面
2016-10-11 13:57:0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