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6》开发商更换新Logo 或全力研发VR版杀手游戏

2016-11-11 12:17:17   来源:新浪VR

  《杀手6》第一季已经结束,该作的开发商IO InTeractive今日放出消息称,他们将工作室搬到了哥本哈根(丹麦),并会开发一款杀手系列的全新大作。莫非是VR/AR版的杀手游戏?那我们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真的可以体验一番杀手的乐趣了。

  IO表示他们成立了一个新的“超级现代工作室”,新工作室的首要任务便是开发最顶尖的《杀手》游戏。新工作室有现场运动捕捉能力,配有酒吧和厨房。员工日厂工作所需要的一切设施都有,包括放松娱乐地区。

  此外,IO还公布了一个新的Logo,称新的logo设计代表着“我们步入数字世界”。

新logo新logo

  《杀手6》第一季已经全部发售完毕,但IO还会开发另外两季。首席编剧Michael Vogt曾表示第一季仅仅是“故事的开端”。

  另外,《杀手6》还会发布PS4 Pro强化版补丁,支持原生4K UI和更好的渲染效果。

  from: 游迅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据外媒报道,11月11日,IMAX公司和IMAX中国控股公司宣布已完成对第一阶段的5000万美元VR基金的融资。该款项将用于未来三年内对于...

相关TPCAST推出全球首款支持HTC VIVE的无线VR升级套件
2016-11-11 11:50:37 来自:新闻

网易首款VR游戏中文名正式公布《破晓唤龙者》

网易游戏此前公布的旗下首款VR游戏“Twilight Pioneers”,中文名正式命名为《破晓唤龙者》(http://tp.163.com),并即将跟随Dayd...

相关日本VR店业绩惊人:日收入达4-5万 单人付费超200元
2016-11-11 10:43:37 来自:游戏资讯

I社《VR女友》通过青睐之光 明年1月开启绅士福利

近日,日本厂商I社的正面叫板《夏日课堂》的illusion的VR专用成人游戏《VR女友》正式通过Steam青睐之光,各位绅士的努力果然没有...

相关网易首款VR游戏中文名正式公布《破晓唤龙者》
2016-11-11 10:47:19 来自:游戏资讯

VR One Plus

相关: 暂无...
2016-11-10 16:34:39 来自:硬件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