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aydream头盔只是个范本,VR还有99.9%等着我们去开发

作者:新浪vr    2016-11-11 14:23:17

  今日,谷歌的Daydream VR头盔——Daydream View终于发货。而公司VR负责人Clay Bavor称,这款头盔只是谷歌庞大计划的一部分。

  谷歌称,希望安卓能够成为VR的基础操作系统,未来的远景是希望有很多兼容Daydream平台的手机和头盔,而这一切的中心是安卓平台。

  Clay Bavor表示:“我们的基础目标,是让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打造出很棒的东西。今天的头盔只能说是一款‘范例’。因为我们实在是处于VR的太早期了,还有99.9%等着我们去发掘呢。”

  他补充道:“当VR拥有足够的用户、足够的设备,最重要的,有足够的事情去做的时候,就会产生化学反应。”——而目前来说,Daydream集中在视频内容上。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为完全支持谷歌Daydream YouTube VR应用更新换代

昨天,谷歌开始发售其首款DaydreamView头显,而YouTube VR应用为了能完全支持谷歌的下一代移动VR平台Daydream进行了彻底的更新。

相关微星背包主机VR One开启预购 轻松畅玩VR游戏
2016-11-11 12:22:47 来自:技术速递

微星背包主机VR One开启预购 轻松畅玩VR游戏

微星游戏本联合HTC VIVE团队发布的针对VR游戏的MSI VR One背包主机在北美开启预购,预售价格从1999美元起步,最高配置2299美元,...

相关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2016-11-11 12:14:50 来自:硬件前沿

《杀手6》开发商更换新Logo 或全力研发VR版杀手游戏

《杀手6》第一季已经结束,该作的开发商IO InTeractive今日放出消息称,他们将工作室搬到了哥本哈根(丹麦),并会开发一款杀手系...

相关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2016-11-11 12:17:17 来自:游戏资讯

英伟达将VRWorks接入Unity引擎,增强VR开发功能

英伟达正提供连接Unity某个版本的早期接口,将公司的VRWorks特性整合到引擎中来增强VR(虚拟现实)性能。

相关粉丝利用虚幻4开发《红色警戒2》VR虚拟现实版
2016-11-10 14:35:45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