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背包主机VR One开启预购 轻松畅玩VR游戏

2016-11-11 12:14:50   来源:新浪VR

  微星游戏本联合HTC VIVE团队发布的针对VR游戏的MSI VR One背包主机在北美开启预购,预售价格从1999美元起步,最高配置2299美元,11月30日正式发售。该主机旨在解决高端VR设备和高性能主机之间的线缆束缚问题,满足用户对VR游戏移动性和无限畅玩的要求。

  MSI的VR One是世界上最轻盈、最纤薄的背包主机,用户在进行VR体验时,不会再因受到线缆长度限制而将活动范围局限在PC主机和屏幕附近,VR One游戏背包将会进一步拓宽用户的活动范围,MSI VR One背包重约3.6Kg,内置了2个电池模组,可提供长达1.5小时的VR游戏体验。

  在硬件方面,MSI VR One最高可选配至英特尔酷睿i7-6820HK处理器、NVIDIA GTX1070显卡、16GB内存和256GB的SSD搭载了可超频的CPU和Geforce GTX 10系列显卡,该款背包主机还拥有4个USB 3.0接口、HDMI接口、miniDisplayPort接口和Thunderbolt 3接口,可支持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等主流VR头盔。

  VR One背包优秀的设计让其在高负载游戏时的整体噪音控制在40分贝以下,可谓相当安静。

  from: cnbet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据外媒报道,11月11日,IMAX公司和IMAX中国控股公司宣布已完成对第一阶段的5000万美元VR基金的融资。该款项将用于未来三年内对于...

相关TPCAST推出全球首款支持HTC VIVE的无线VR升级套件
2016-11-11 11:50:37 来自:新闻

网易首款VR游戏中文名正式公布《破晓唤龙者》

网易游戏此前公布的旗下首款VR游戏“Twilight Pioneers”,中文名正式命名为《破晓唤龙者》(http://tp.163.com),并即将跟随Dayd...

相关日本VR店业绩惊人:日收入达4-5万 单人付费超200元
2016-11-11 10:43:37 来自:游戏资讯

国家体育总局谈VR电竞:明确支持 看好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丁东在接受新浪VR采访时表示,电竞随着时间推移在向多元化发展,十分看好VR电竞的未来。

相关“裸奔”的VR电竞,要拿什么拯救你
2016-11-10 22:34:23 来自:新闻

Juniper最新报告:2021年手机VR眼镜出货量将达6000万

Juniper Research一份新报告预测,2021年,手机VR眼镜出货量将跃升至近6000万,比起到年底预期的1680万出货量,增长约240%。不过...

相关小米VR眼镜500套可预约 11月25日前将发货
2016-11-09 13:23:2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