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iri开始支持Paypal支付 为VR支付奠定基础

2016-11-11 12:19:36   来源:新浪VR

  无处不在的在线支付服务PayPal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新版本的同名iOS应用,此次更新集成了Siri功能,这样用户就可通过苹果助手实现转账和收钱。

  正如PayPal在官方博客中所指出的一样,集成Siri的全新PayPal应用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通过自己的声音实现转账和收钱功能。

  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的指令例子,包括”Hey Siri, send Bill $50 using PayPal”(Hey,Siri,通过Paypal向比尔转50美元)、”Use PayPal to send $125 to Jenny for groceries”(Hey,Siri,通过Paypal向珍妮支付125美元的食品杂货账单) 、以及 “Request $20 from Dad with PayPal”(Hey,Siri,通过Paypal向老爸收20美元)。

  现在用户只需通过语音提示就能访问PayPal帐户,这样在餐馆AA制的时候就将能够轻松平分账单。但YiVian目前尚不清出新功能是否兼容Siri全新的神经网络技术,如根据语境回复和增强对长尾查询词条的理解。

  在苹果正式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Siri API之后仅仅只过了两个月,PayPal就推出了Siri集成。有趣的是,PayPal的子公司Venmo是首批获得Siri API的公司。YiViAn一直强调语音交互在VR中的重要作用,我想Siri+Paypal给了我们VR支付领域的一个答案。

  from: 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杀手6》开发商更换新Logo 或全力研发VR版杀手游戏

《杀手6》第一季已经结束,该作的开发商IO InTeractive今日放出消息称,他们将工作室搬到了哥本哈根(丹麦),并会开发一款杀手系...

相关IMAX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计划3年推25个VR项目
2016-11-11 12:17:17 来自:游戏资讯

粉丝利用虚幻4开发《红色警戒2》VR虚拟现实版

Adám Horváth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十分有趣的VR项目,他目前放出了一段概念阶段的视频,展示了利用虚幻4引擎下的《命令与征服:红色...

相关加入新浪VR,一起来浪!
2016-11-10 14:09:57 来自:游戏资讯

最简单粗暴的VR眼镜诞生 眼镜上架个手机

2VR是一款移动VR眼镜,能够放进口袋,和你前往世界各个角落。2VR可以将所有的2D媒体内容转换为360度全景内容,给你提供沉浸式的V...

相关日本VR店业绩惊人:日收入达4-5万 单人付费超200元
2016-11-10 13:54:59 来自:硬件前沿

暴雪:没有成型的技术标准 暂不开发VR版《魔兽世界》

据外媒报道,随着虚拟现实(VR)技术的不断完善,很多游戏公司都转向开发VR游戏。然而就在最近,暴雪企业运营高级副总裁吉奥·汉...

相关Facebook首席技术官:AI是一盘大棋 VR是其中一环
2016-11-10 10:54:5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