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公司回应:网络谣传与华为公司停止合作不属实

2019-05-23 09:11:03   来源:新浪VR

  网络谣传内容:  

  日本松下电器周四表示,已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某些零部件,以遵守美国对这家中国公司的限制。松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松下已指示员工停止与华为及其美国禁令涵盖的68家子公司的交易。”

  这家总部位于大阪的公司在美国没有主要的零部件生产基地,但该公司说,这项禁令适用于在美国拥有25%或更多零部件的产品-源自技术或材料。这家为智能手机、汽车和工厂自动化设备生产多种设备的公司拒绝就哪些零部件受到禁令的限制以及在哪里生产发表评论。

  美国商务部上周禁止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称该公司参与了违反国家安全的活动。周一,美国暂时放宽了对华为的限制,以尽量减少对客户的干扰。

  松下公司回应声明:

  今天上午,不少媒体报道称日本松下公司宣布将遵守美国对华为禁令,停止向华为供货。对此,松下集团官网发声明回应称,该消息不实。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官方宣布:台积电不会断供

华为企业北非官方推特回应了Gizchina网站发布的一篇名为《台积电将会继续为华为提供7nm麒麟980芯片》的报道。华为表示,按照计划...

相关ARM公司中止与华为合作 网友纷纷慷慨陈词
2019-05-23 08:55:23 来自:热点新闻

ARM公司中止与华为合作 网友纷纷慷慨陈词

据一份来自英国广播公司(BBC)获得的内部文件称,英国芯片设计商ARM将暂停与华为的全部业务。据报道,ARM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

相关万代南梦宫在澳门建造国内首家VR ZONE
2019-05-23 08:41:46 来自:厂商新闻

微软商店下架华为MateBook X Pro

微软(Microsoft)似乎也要加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击中国科技公司的行政命令的阵营中,谷歌周末停止了华为的Android许可,但微软一直...

相关葡萄牙Aptoide将与华为合作 可能成为谷歌替代品
2019-05-22 12:45:06 来自:厂商新闻

葡萄牙Aptoide将与华为合作 可能成为谷歌替代品

华为不得不为自己的海外市场着想,最近有消息称葡萄牙的一家第三方应用商店正在与华为进行商讨。Aptoide首席执行官Paulo Trezent...

相关尽管美国针对华为 法国依然按计划部署5G网络
2019-05-22 11:33:1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