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宣布:台积电不会断供

2019-05-23 08:55:23   来源:新浪VR

       华为企业北非官方推特回应了Gizchina网站发布的一篇名为《台积电将会继续为华为提供7nm麒麟980芯片》的报道。华为表示,按照计划,台积电认为其满足美国出口管制要求,不会停止向华为供货的计划。

       最近一直有坏消息出现,从谷歌暂停华为业务开始,有多家企业陆续中断华为业务往来。台积电这次不会断供,也意味着麒麟985处理器不会受到影响。

       昨天ARM与华为中止合作,但是华为拥有ARM v8的永久许可,这意味着ARM即使不给华为提供指令集授权,也不会影响华为自身对ARM v8处理器的研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M公司中止与华为合作 网友纷纷慷慨陈词

据一份来自英国广播公司(BBC)获得的内部文件称,英国芯片设计商ARM将暂停与华为的全部业务。据报道,ARM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

相关万代南梦宫在澳门建造国内首家VR ZONE
2019-05-23 08:41:46 来自:厂商新闻

华为事件

5月16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出于政治目的打压,将中国科技巨头企业华为列入贸易特殊名单(实体名单),除非获得特殊...

相关: 暂无...
2019-05-22 16:58:44 来自:vr专题

微软商店下架华为MateBook X Pro

微软(Microsoft)似乎也要加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击中国科技公司的行政命令的阵营中,谷歌周末停止了华为的Android许可,但微软一直...

相关葡萄牙Aptoide将与华为合作 可能成为谷歌替代品
2019-05-22 12:45:06 来自:厂商新闻

葡萄牙Aptoide将与华为合作 可能成为谷歌替代品

华为不得不为自己的海外市场着想,最近有消息称葡萄牙的一家第三方应用商店正在与华为进行商讨。Aptoide首席执行官Paulo Trezent...

相关尽管美国针对华为 法国依然按计划部署5G网络
2019-05-22 11:33:1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