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传奇》都出VR版了 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2016-11-29 15:33:29   来源:新浪VR

  《糖果传奇》作为手机平台的一款经典消除类游戏,现在也VR化了,Steam上公布了这款名为《糖果岛Candy Island》的VR游戏,与糖果传奇相同,《糖果岛》是一款微型消除类策略游戏,游戏中设置了100多个关卡,在游戏中,玩家通过三种或三种以上的糖果以不同的方式将其消除并获得分数。

  编辑评论:

  用高级的设备玩一款消磨碎片化时间的游戏,是不是有点太大动干戈了。

Candy IslandCandy Islan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伟达将使用专业显卡同时运行4款军队级VR应用

英伟达现在要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信仰,在日前举办的I/ITSEC展会上,英伟达将用Quadro P6000专业级显卡同时运行四款由Mass Virtua...

相关《生化危机7》PS4 Pro版滞后发售!VR支持还需优化
2016-11-29 11:52:24 来自:硬件前沿

《生化危机7》PS4 Pro版滞后发售!VR支持还需优化

近日,卡普空又出面明确了《生化危机7》各个目标平台的特性细节,其中包括4K、VR、HDR和Windows Store支持的相关信息。

相关美亚周一剁手购物节 PlayStation VR游戏大打折扣
2016-11-29 11:45:4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