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周一剁手购物节 PlayStation VR游戏大打折扣

2016-11-29 11:36:54   来源:新浪VR

  黑五购物节虽然已经结束,但乐此不疲的商家们仍然有别的折扣。比如网络星期一,即“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一年当中最火爆的购物日之一。在这天,许多商家会在网上商店里提供相当大的折扣幅度吸引顾客。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重要的节日,今年它甚至开始向大众提供PlayStation VR头显游戏的折扣。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的PlayStation VR头戴式显示器已经出售了一个多月,然而之前还没有针对用户们的类似打折活动。此次网络星期一亚马逊将对美国用户们提供的游戏折扣有:

  《Batman: Arkham VR》 – $16.99 USD ($19.99) – 15%优惠

  《DriveClub VR》 – $33.99 ($39.99) – 15% 优惠

  《Eagle Flight 》– $33.99 ($39.99) – 15% 优惠

  《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 – $42.49 ($49.99) – 15% 优惠

  《Until Dawn: Rush of Blood》 – $16.99 ($19.99) – 15%优惠

  《Loading Human》 – $29.99 ($39.99) – 25% 优惠

  《Star Trek: Bridge Crew》 – $50.99 ($59.99) – 15% 优惠(提前预定)

  《Werewolves Within》 – £25.49 ($29.99) – 15% 优惠(提前预定)

  在这个名单中我们不难看到很多优质游戏,比如《Batman: Arkham VR》和《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这两款大热的游戏,大多PlayStation VR用户想必都会选择它们。

  离圣诞节只有几个星期了,我们也希望更多的虚拟现实(VR)头显游戏能够多一点优惠,也希望有更多的游戏能够上线各个头显。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星人VR笔记本降500美元 轻松跑HTC Vive

外星人的New Alienware 17系列笔记本拥有能完美支持VR的强大性能还标配了Tobii眼球追踪技术。近期,这台17英寸大小的笔记本以199...

相关直接躺到你的床上!《VR女友》升级版“AR女友”来了
2016-11-29 11:32:56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联合创始人:最好的VR体验并非是游戏

Oculu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杰克·麦考利(Jack McCauley)分享了他对虚拟现实(VR)未来的想法,他说他并不认为虚拟现实...

相关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2016-11-29 10:43:16 来自:人物专访

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育碧今日发表博客称,将会把旗下的虚拟现实游戏增加跨平台多人游戏的功能。

相关Fove眼部追踪VR头显将出货 挑战巨头地位
2016-11-29 10:36:03 来自:游戏资讯

小米VR发布一个月后SDK终于上线

11月29日消息,小米VR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VR开发者站正式上线,开发者可以通过小米开放平台获取小米VR SDK。

相关索泰新款VR GO背包电脑发布!配置升级续航增加
2016-11-29 11:07:2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