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新款VR GO背包电脑发布!配置升级续航增加

2016-11-29 11:00:54   来源:新浪VR

  索泰公布了最新的的VR背式电脑“ZOTAC VR GO”。相比今年6月份索泰(ZOTAC)首次公布的那款VR背式ZBOX系列迷你电脑,“ZOTAC VR GO”则是一款更完善强大的产品,配置英伟达GeForce GTX 1070显卡,轻松应对VR和游戏的性能需求。此外,“ZOTAC VR GO”还配有两块支持热插拔交换的锂电池,保证用户持续使用。

  这台名为“VR Go”的背包电脑比想像中要大上不少,配备有Core i7-6700T处理器、16GB RAM(可扩展至 32GB)、240GB SSD(还有 2.5 吋硬盘安装空间)、NVIDIA GTX 1070显卡、和两颗95Wh电池。可以支持两个小时连续游玩,线缆设计也更整齐,HDMI线缆和USB数据线位于机箱顶部,而且可以收藏闲置的线缆。“ZOTAC VR GO”预期售价为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60元),最快能在一到两个月内全球发售。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联合创始人:最好的VR体验并非是游戏

Oculu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杰克·麦考利(Jack McCauley)分享了他对虚拟现实(VR)未来的想法,他说他并不认为虚拟现实...

相关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2016-11-29 10:43:16 来自:人物专访

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育碧今日发表博客称,将会把旗下的虚拟现实游戏增加跨平台多人游戏的功能。

相关Fove眼部追踪VR头显将出货 挑战巨头地位
2016-11-29 10:36:03 来自:游戏资讯

佳能推出VR应用程序 足不出户便可测试相机与镜头

随着VR(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日趋成熟,其运用也不再局限于游戏领域。与此同时,相机制造巨头佳能公司也敏锐地察觉到了VR的巨大潜...

相关华为将建东京研发中心 专注5G/VR技术研发
2016-11-28 10:49:06 来自:硬件前沿

《夏日课堂》10月销量27000套 成日本最畅销VR游戏

近日,日本知名游戏媒体Fami通公布了日本地区10月份数字版家用机游戏销量排行以及具体数据,众所周知,索尼PSVR也与10月发售,因...

相关夏日课堂制作人:这事没完,还会有《春/秋/冬日课堂》
2016-11-27 11:07:5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