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PS4 Pro版滞后发售!VR支持还需优化

来源:新浪VR    2016-11-29 11:45:40

  决定重归生存恐怖根源的《生化危机7(Resident Evil 7)》将在2017年1月底上市,从现有情报和视频看,它的风格和以《生化危机6》位代表的“动作派”呈现出了明显差异。近日,卡普空又出面明确了《生化危机7》各个目标平台的特性细节,其中包括4K、VR、HDR和Windows Store支持的相关信息。

  首先,卡普空再次确认《生化危机7》将登陆PSVR、标准PS4、Xbox One(包括Xbox One S)和PC平台,注意,这里不包括PS4 Pro——卡普空打算就PS4 Pro版的VR支持作进一步优化。不过后续出现的PS4 Pro版本肯定是会支持HDR和4K的。此外,Xbox One S版《生化危机7》确认支持HDR。

  同时,PC版的《生化危机7》不但支持4K和HDR,还将在Steam和Windows Store上同步发售。这两个平台的《生化危机7》售价完全相同,但Windows Store上的《生化危机7》和Xbox One版本能共享存档——如果这点对你来说很重要的话,在选择购买平台时就要注意了。然而,即便如此,《生化危机7》加入微软Play Anywhere计划的可能性也不大。

  据悉,《生化危机7》将搭载最新的RE ENGINE游戏引擎,相信有上述各种技术加持,届时能给大家带来的恐怖氛围一定是杠杠的!

  《生化危机7》非VR版本将在2017年1月24日发售,VR版需等到27日。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美亚周一剁手购物节 PlayStation VR游戏大打折扣

黑五购物节虽然已经结束,但乐此不疲的商家们仍然有别的折扣。比如网络星期一,即“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一年...

相关外星人VR笔记本降500美元 轻松跑HTC Vive
2016-11-29 11:36:54 来自:游戏资讯

索泰新款VR GO背包电脑发布!配置升级续航增加

今天索泰发布了全新的“VR GO”背包电脑,相比最初公布的产品,新的背包电脑在配置和续航上都有一定的提升。

相关Oculus联合创始人:最好的VR体验并非是游戏
2016-11-29 11:00:54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联合创始人:最好的VR体验并非是游戏

Oculu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杰克·麦考利(Jack McCauley)分享了他对虚拟现实(VR)未来的想法,他说他并不认为虚拟现实...

相关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2016-11-29 10:43:16 来自:人物专访

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育碧今日发表博客称,将会把旗下的虚拟现实游戏增加跨平台多人游戏的功能。

相关Fove眼部追踪VR头显将出货 挑战巨头地位
2016-11-29 10:36:03 来自:游戏资讯

生化危机7 VR

设备: PlayStation VR

设备: PlayStation VR << 收起

游戏简介: 《生化危机7》VR版,要求用户具备PS4平台+PlayStation VR头盔,从VR视角模拟角色,采用的是第一人称视角,并且没有出现枪战内容,更多的是探索解谜,“恐怖”成为了主旋律。许多恐怖元素都得... 更多>>

游戏简介:《生化危机7》VR版,要求用户具备PS4平台+PlayStation VR头盔,从VR视角模拟角色,采用的是第一人称视角,并且没有出现枪战内容,更多的是探索解谜,“恐怖”成为了主旋律。许多恐怖元素都得到了体现。<<收起

游戏榜单
8.7
暂无

基础属性

  • 游戏画质9.1
  • 剧情设计8.9
  • 操纵难度8.7
  • 游戏音效8.9
  • 关卡难度8.7

VR属性

  • 操控性8.7
  • 眩晕感8.3
  • 便携性7.9
  • 沉浸感9.1
  • 舒适性8.5
小编点评

目前放出的《生化危机7》VR版DEMO,用户身临其境,吓得不轻,甚至表示PlayStation VR戴久了,有种想吐的感觉。

分平台下载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