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将使用专业显卡同时运行4款军队级VR应用

2016-11-29 11:52:24   来源:新浪VR

  大家应该知道,在PC端,想要体验好的VR应用那就得配置一台拥有强大性能的主机,如果将VR应用到军事领域也不例外,都需要一款强大的显卡处理器。

  如果说,目前消费者级的VR体验已经能够用“很棒”来形容,那么,军队级的VR应用与AAA游戏,可能会让你找不到形容词来表达震撼。不过,这些更高级的VR应用需要的也是更强大,或者说更笨重的设备去运行,直到英伟达Quadro P6000显卡的出现——这款性能强大的显卡处理器,将能够在Oculus Rift或HTC Vive上同时运行4款顶级的VR虚拟器。

  据英伟达的官方博客,在11月28日到12月2日期间举行的I/ITSEC展会上,将使用其Quadro P6000图形图像处理器同时运行由Mass Virtual公司开发的军队VR应用。届时,英伟达将分别在Oculus Rift、HTC Vive上运行四款不同的军队VR模拟器,以展示这颗显卡处理器强大的性能。

  Quadro P6000采用与Tesla P100 同款的GP100,拥有完整的3840个流处理器,搭配24GB GDDR5X显存,不过价格高达7000美元,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起的。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7》PS4 Pro版滞后发售!VR支持还需优化

近日,卡普空又出面明确了《生化危机7》各个目标平台的特性细节,其中包括4K、VR、HDR和Windows Store支持的相关信息。

相关美亚周一剁手购物节 PlayStation VR游戏大打折扣
2016-11-29 11:45:40 来自:游戏资讯

精品IP纷纷抢占虚拟现实 《黑暗之魂》确认VR版开发中

大IP《黑暗之魂》以其超强的恐怖感紧张感和那让人摔手柄的难度领玩家"闻风丧胆",日前有消息显示,其开发团队From Software欲将其...

相关小米VR发布一个月后SDK终于上线
2016-11-29 11:11:41 来自:游戏资讯

小米VR发布一个月后SDK终于上线

11月29日消息,小米VR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VR开发者站正式上线,开发者可以通过小米开放平台获取小米VR SDK。

相关索泰新款VR GO背包电脑发布!配置升级续航增加
2016-11-29 11:07:28 来自:技术速递

索泰新款VR GO背包电脑发布!配置升级续航增加

今天索泰发布了全新的“VR GO”背包电脑,相比最初公布的产品,新的背包电脑在配置和续航上都有一定的提升。

相关Oculus联合创始人:最好的VR体验并非是游戏
2016-11-29 11:00:5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