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荐】这么扯淡的射箭游戏第一关都过不去

2016-09-28 10:32:36   来源:新浪VR

  Steam平台上天天都上架新游,那么到底什么游戏才值得买呢?现在我们就用直播试玩的方式告诉你。欢迎大家收看新浪VR出品的《VR游荐》。

  今天给主播美珊本期《VR游荐》测评游戏《BowMage》,游戏到底值不值得够买呢,我们一起看下。

  游戏介绍:《BowMage》

  骷髅王正召唤骷髅军队一步步逼近,作为城堡的勇士你需要即刻拿起弓箭射杀威胁城堡安全的侵略者。话说这么屌的游戏还是第一次见,玩了这么久VR第一关都没过?!厉害了我的哥,官方建议:你必须使用技巧和策略才能生存。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可以这很策略!

BowMageBowMage

 

  试玩建议: 好久没有找到想摔手柄的冲动了,第一关都过不去,玩个P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荐】跑跳攀爬 在家也能体验忍者勇士挑战极限

《Awesome Obstacle Challenge》翻译过来就是牛X的障碍挑战,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在在于给了VR迷一个全新的角度去体验紧张刺激的户...

相关如何才能打造一款Steam上排名前3的VR游戏?
2016-09-23 13:58:28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荐】《Pierhead Arcade》自家街机厅随便玩

《Pierhead Arcade》融合了多款在街机游戏,游戏设定为玩家接管了一家码头游戏厅,游戏几乎完全复制了游乐场的休闲模式,没有时间...

相关【VR游戏】美女代你体验快枪手克服恐高症
2016-09-23 13:47:16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