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荐】《Pierhead Arcade》自家街机厅随便玩

2016-09-23 13:47:16   来源:新浪VR

  Steam平台上天天都上架新游,那么到底什么游戏才值得买呢?现在我们就用直播试玩的方式告诉你。欢迎大家收看新浪VR出品的《VR游荐》。

  今天给主播美珊带大家体验的这款游戏是《Pierhead Arcade》,《Pierhead Arcade》融合了多款在街机游戏,游戏设定为玩家接管了一家码头游戏厅,游戏几乎完全复制了游乐场的休闲模式,没有时间限制完全沉浸其中,自家的游乐场可劲儿造。

  游戏介绍:《Pierhead Arcade》

  玩家需要操作手柄完成投币以进入每一台游戏机,并转换不同方式体验投掷火箭球、篮球、甚至可以打保龄球、玩星晨下降、北极洗牌以及超级打游戏。另外蜂蜜冲冲冲和射击场游戏肯定会让你乐此不疲,甚至少男少女最爱的抓娃娃机也在这里,游戏结束后可以用游戏中得到的虚拟现金在置换区换购自己喜欢的虚拟奖品。同时,这款游戏设置了联网模式,可以同全球的玩家一起比比谁是游戏之王!在试玩的过程中VR姐乐此不疲玩得满身大汗,作为一个女(汉)子,如此钟爱这款游戏想必是被俘获了一直以来的挑剔眼光,综合售价和游戏的可玩性以及超高的好评,推荐购买试玩,少年时的梦就在《Pierhead Arcade》实现啦!

  试玩建议: 买一个玩十个,这波不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美女代你体验快枪手克服恐高症

今天给美女带大家体验的两款游戏分别是《Quick Draw》和《Richie's Plank Experience》,具体这两款游戏的品质如何呢?值不值得购...

相关硬件念念碎:CPU/GPU再等等 小米移动VR头显是什么鬼?
2016-09-21 15:18:05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戏】VR姐排雷《冒险生活VR》这个很冒险

《冒险生活VR》是Steam平台刚刚上架不久的一款为HTC Vive制定的游戏。游戏主旨是为了使玩家在虚拟现实中有身临其境的乐趣体验。游...

相关VR直播平台VREAL在未来可能会登陆PSVR
2016-09-19 14:23:10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