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荐】跑跳攀爬 在家也能体验忍者勇士挑战极限

2016-09-23 13:58:28   来源:新浪VR

  Steam平台上天天都上架新游,那么到底什么游戏才值得买呢?现在我们就用直播试玩的方式告诉你。欢迎大家收看新浪VR出品的《VR游荐》。

  今天给主播美珊带大家体验的这款游戏是《Awesome Obstacle Challenge》,游戏到底值不值得玩,我们一起看下。

  游戏介绍:《Pierhead Arcade》

  《Awesome Obstacle Challenge》翻译过来就是牛X的障碍挑战,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在在于给了VR迷一个全新的角度去体验紧张刺激的户外运动,27层已有的关卡在用户持续进阶挑战之后可以扩充至50关,挑战内容可谓十分丰富。在这之中你可以奔跑、攀爬和跳跃穿过多条线路,充分调动身体机能在VR的世界挑战极限!

Awesome Obstacle ChallengeAwesome Obstacle Challenge

  另外,这款游戏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全球排行榜中的成绩,比比谁是体能之王。游戏设置有爬墙、穿网利用绳索穿过高耸的峡谷的同时玩家还要时不时避开激光和燃烧的火焰的干扰。

  在VR哥体验的过程中最大的感觉就是这款激进的游戏竟然不晕,这是一个非常值得肯定的地方。不过为了避免晕眩游戏有意识的降低了沉浸感和体验度,尤其是如此冷静的去玩一个需要在真实环境中尖叫的游戏未免有点差强人意。不过对于一个还在开发中的demo来讲,这种表现还算不错,如果是户外运动的发烧友还是值得一试的!

  试玩建议: 31块钱,玩一个月的话,还挺合算的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如何才能打造一款Steam上排名前3的VR游戏?

面对VR这个大蛋糕,众多开发者一头扎进VR游戏开发之中,但让开发者们头痛的一个大问题是,怎样才能做出真正成功的VR游戏?我们为...

相关不用头盔也能VR作画!火狐浏览器将Tilt Brush带入WebVR
2016-09-23 12:15:15 来自:游戏资讯

外星人降临!附带眼球追踪技术的VR笔记本开放订购

如果你一直在等着入手外星人2016手提电脑系列,现在就是时候了。主打英伟达 GTX 10系列显卡的全新Alienware 15和 Alienware 17笔...

相关日本声优和偶像拍摄VR写真 你能受得了吗
2016-09-23 11:10:1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