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学:VR纸盒 组装教程

2016-05-10 10:54:22   来源:新浪VR

  在可穿戴设备领域,虚拟现实设备似乎显得非常具有科技感,如今因为各种科技大佬的加入似乎变得更加活跃起来。例如:Facebook在今年3月收购了Oculus VR,让“虚拟现实社交”成为了可能;索尼在E3游戏展上展出的Project Morpheus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则刷新了试玩记录,成为PS4游戏机未来最大的卖点。而谷歌、三星也正在积极备战,很快也会进入这个领域。

  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各大科技IT网站的头条新闻,其中虚拟现实设备似乎让人更感觉有些神秘。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又译作灵境、幻真)是近年来出现的高新技术,也称灵境技术或人工环境。虚拟现实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可以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其实虚拟现实技术曾在上世纪90年代受到广泛的关注,但是后来由于成本和价格原因,并为得到普及,其应用也仅仅被限制的到一些特殊领域。

  今天笔者要跟大家说点有意思的事情,在7月份的I/O大会上,Google展示了一款虚拟现实纸盒Cardboard,它的外形虽不起眼,但在完全组装完成后,Cardboard可以利用用户的智能手机和内置的一副镜片,为用户提供虚拟现实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好奇害死猫 烧脑解谜游戏《请勿乱动》本月15日上架VR

自从知名发行商 BulkyPix 在 GDC 大会上宣布烧脑解谜游戏《请勿乱动》(Please,Don‘t Touch Anything)将推出 VR 版之后,一直...

相关2016VR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大会 众多VR从业者济济一堂
2016-05-10 10:41:25 来自:游戏资讯

HTC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64% 或因VR投入过大

HTC今日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和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都出现下滑。第一季度营收148亿新台币(4.564亿美元),同比下降64%。...

相关HTC拆分VR业务引发股价跳水
2016-05-10 09:50:56 来自:财务报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