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拆分VR业务引发股价跳水

2016-05-06 16:20:51   来源:新浪VR

  台湾证券交易市场传来消息, HTC股价当日跌停,一天蒸发10%。而诱发股价暴跌的原因在于投资者担心HTC将拆分VR资产, 新成立一家独立的虚拟现实公司。

  据Digital Trends报道,HTC CEO王雪红已经注册了一家新公司,或专门负责HTC的VR业务。HTC已证实新公司名为Wholly,办公地点位于HTC台北总部大楼8层。王雪红的丈夫陈文琦为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此前有报道称,HTC可能会新成立一家独立公司以剥离VR业务。 而HTC一直对此予以否认。 显然,HTC此举旨在全力发展VR业务,而公司高层此前也不断暗示,VR比智能手机有更多的增长空间。媒体此前曾报道称,HTC近日推出了Vive X企业孵化器,并予以1亿美元资金支持,服务VR创业公司。市场看好HTC的VR业务前景,但公司仍需更多旗舰产品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投资者信息。而市场对本次HTC股价暴跌的另一种解读则为:HTC 10在中国遇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Gear VR价格下调,只需70刀

现在,有媒体发现三星 Gear VR 在购物网站 ebay 上售价只需要70美元,低于官方的99美元。

相关育碧放出新视频介绍VR游戏《化鹰》与《狼人游戏》
2016-05-06 10:28:30 来自:硬件前沿

VR/AR视野太窄晕动症太严重? 微软有简单廉价的妙招

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摸索,虚拟现实终于出现在消费者面前,HTC Vive,三星 Gear VR 和 Oculus Rift 竞相让消费者沉浸到虚拟环境中...

相关2K屏+中兴VR,中兴高层自曝AXON天机2
2016-05-06 15:05:2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