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害死猫 烧脑解谜游戏《请勿乱动》本月15日上架VR

2016-05-10 10:41:25   来源:新浪VR

  自从知名发行商 BulkyPix 在 GDC 大会上宣布烧脑解谜游戏《请勿乱动》(Please,Don‘t Touch Anything)将推出 VR 版之后,一直动静聊聊。日前,官方正式公布游戏的 VR 版将于本月15号正式上架。

  好奇害死猫,《请勿乱动》大概就讲了这么一个道理。

  你的同事去上厕,出于好心你决定替他代班,百无聊赖之际看到一颗红色按钮,一边是明令禁止,另一边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开始蠢蠢欲动。这个按钮是干啥的?这款游戏藉此引出故事,玩家的选择不同,也将导致各种结局,多达25种不同的结局大大地丰富了这款解谜游戏的趣味性。

  VR 概念炒得火热,出于设备的普及性以及操作艰难等因素,VR 游戏更像是活在“传说中”,听得多,玩的少。但是,从技术角度来论证,主观视角(第一人称)、场景的景深适当、交互性强的作品都特别适合做成 VR 游戏。《请勿乱动》本身就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解谜游戏,亦满足上述条件。

  而且制作方完全以一款新游戏的规格来打造 VR 版,首先摒弃了之前的像素风格,采用了 3D 形式重构了游戏中的环境,视觉表现力更上一层楼。从早前曝光的视频中也可以明显看出,玩家目光不再是局限在控制板上,而是以开阔的360°视野环顾整个房间,大大增强了玩家的临场感,VR 的魅力也将发挥得淋漓尽致。

  另外,此次的 VR 版在故事内容上也将扩容,新增5个解谜场景,没准游戏的结局走向将冲破25这一数目,带出更多的变化,冲这一点也颇值得支持。

  据悉,《请勿乱动》登陆的平台包括 Oculus Rift 和三星 Gear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6VR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大会 众多VR从业者济济一堂

2016年被称为“虚拟现实技术元年”。VR元年尚未过半,在层出不穷的各式VR大会上,思想碰撞的火花向世人诉说着VR的进阶之路和独特...

相关粉丝不给力 VR捉鬼游戏《幽灵学说》众筹或再失败
2016-05-10 10:37:32 来自:热门活动

美国宇航员大战外星人 空间站玩儿VR游戏

近日欧洲航天局公布了两名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玩儿VR游戏的视频,瞬间走红美国网络。

相关PlayStation VR负责人谈VR:杀手级应用并不存在
2016-05-09 16:55:0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