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招聘:VR后期制作

2016-05-05 09:52:18   来源:新浪游戏

  岗位职责:

  1、负责全景视频的剪辑工作,在字幕、音频、画面效果等方面的处理。 

  2、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对拍摄的,剪辑的素材成片负责。 

  3、负责与其他部门协调沟通工作内容,妥善处理部门间的工作交接。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影视相关专业知识功底; 

  2、深度了解全景视频行业内容及表现手法; 

  3、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对构图和光线有敏锐的感受能力,有艺术细胞;

  4、熟练运用剪辑软件,要求能够运用PS,PR,AE,FCP等平面及动态视频软件。

  5、会转换各种视频用于剪辑的需求。 

  工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号北航致真大厦

  北京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

  暴风魔镜是业界领先并专注于移动端的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企业,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最大的用户规模,是全球第一家实现虚拟现实设备量产的公司。

  暴风魔镜认为VR 和AR将是下一个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互联网趋势的核心,从创立之初就以产业布局为视角,努力推动整个行业发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虚拟现实体验,立足中国打造全球领先的虚拟现实企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职位招聘:HY1-VR游戏社区后台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搭建VR社交游戏后台服务框架;接入腾讯游戏相关服务;实现VR多人游戏后台业务逻辑。

相关职位招聘:VR技术副总
2016-04-29 14:48:34 来自:人员招聘

职位招聘:vr/ar-3d技术专家/资深工程师

从事基于3d的技术和应用开发,包括3d引擎研发优化、真实感视觉制作、3d/2d图形图像处理和重建、3d应用开发等工作

相关职位招聘:VR技术副总
2016-04-29 14:45:11 来自:人员招聘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