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招聘:vr/ar-3d技术专家/资深工程师

2016-04-29 14:45:11   来源:新浪VR

  从事基于3d的技术和应用开发,包括3d引擎研发优化、真实感视觉制作、3d/2d图形图像处理和重建、3d应用开发等工作
1。 具备良好的团队导向和合作精神,正直诚信、敬业,对工作有激情者更佳。
2。 五年以上3d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深入从事过如下任一领域的工作:
1) 3d引擎及算法研发领域,要求精通C/C++语言,熟悉opengl,3d渲染、动画特效或物理等核心算法,具备较好的相关算法CPU和GPU实现优化能力,有android/ios移动端开发经验更佳。
2) 3d/2d图形图像处理领域,要求精通C/C++语言,熟悉3d几何图形处理、2d图像处理检测等核心算法,具备较好的相关算法CPU和GPU实现优化能力,对人脸/物体检测或图像识别算法有深入研究者更佳。
3) 真实感视觉制作领域,要求熟悉3d/2d高级视觉效果、动画特效等制作以及相关流程,懂专业摄影更佳。
4) 移动端3d应用开发领域,要求精通C/C++语言,熟练使用3d引擎,熟悉移动平台(android/ios) UI和逻辑开发,具备一定的算法实现和优化能力,有服务器经验或熟悉 cocos-2dx相关开发流程和架构实现者更佳。

  工作地点:杭州

  阿里巴巴集团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元化的互联网业务,致力为全球所有人创造便捷的网上交易渠道。自成立以来,发展了消费者电子商务、网上支付、B2B网上交易市场及云计算等领先业务。阿里巴巴集团现有25个事业部,其目标是促进一个开放、协同、繁荣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

  阿里巴巴集团由本为英语教师的中国互联网先锋马云于1999年带领其他17人所创立,他希望将互联网发展成为普及使用、安全可靠的工具,让大众受惠。阿里巴巴集团由私人持股,现服务来自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互联网用户。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在大中华地区、印度、日本、韩国、英国及美国70多个城市共有24,000多名员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职位招聘:VR技术副总

  一、岗位职责    1、熟悉视频、动画的VR/AR开发。   2、熟悉VR的研发,能结合多平台多需求应用的研发及技术扩展。 ...

相关职位招聘:VR硬件产品经理
2016-04-29 14:37:58 来自:人员招聘

职位招聘:VR产品设计师

  工作职责:   1。独立产品外观设计;   2。原型结构设计;   3。产品生产把控;   4。对外沟通。   职位需求:  ...

相关亚马逊也要进军虚拟现实:招聘VR内容开发者
2016-04-29 14:34:11 来自:人员招聘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