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招聘:VR技术副总

2016-04-29 14:37:58   来源:新浪游戏

  一、岗位职责 

  1、熟悉视频、动画的VR/AR开发。

  2、熟悉VR的研发,能结合多平台多需求应用的研发及技术扩展。

  3、具备较强的独立开发能力与策划能力。

  4、负责与其他部门沟通与对接,制定项目的工作计划,保障项目的工作进度。

  5、负责项目需求分析、制定研发计划、项目实施、售后技术服务等各项管理。

  6、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

  2、拥有5年以上技术运营及团队管理经验;有三至五年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产品开发经验者。

  2、熟悉世界范围内VR、AR领域发展动态,技术讯息,并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深厚的技术背景,有多个中大型项目负责人的经验者优先;

  4、精通c/c++/c#、java, ruby编程,有良好的面向对象分析设计能力;

  5、精通虚拟现实研发技术;

  6、有系统分析设计能力,能独自解决整体规划方案,制定技术规范书;

  7、对技术市场具有一定的敏锐度,能及时掌握市场发展动态,对公司技术发展能提供决策性的建议;

  8、能承担高负荷的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管理能力,责任心强、工作敬业、有很强的开拓精神。

  9、多平台的项目策划与对接,项目研发过程管控,职能贯穿整个业务流程;

  三、工作时间及环境

  1、上班时间 :8:30-11:50 13:30-18:00(六天制),享受法定节假日。

  2、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人性化的管理,广阔的升职空间及行业最好的发展平台。

  3、公司专门为员工配备了休闲娱乐的场所,供员工在休闲时娱乐。

  四、公司福利/待遇:

  1、基本薪资+绩效工资+项目提成+年底绩效奖金

  2、缴交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提供各种带薪假期:法定节假、年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培训假等;

  4、法定节假过节费或礼品、生日礼品、话费补贴、防暑降温补贴;

  5、不定期开展各种集体活动;

  工作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观日路22号203

  厦门市华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华泰企业以“成为受人尊敬的数字多媒体创意产业标杆企业”的愿景,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顾客提供最新技术最好服务”为企业使命,秉持“敬业、高效、负责、共赢”的价值观,以务实求新、积极向上的精神,不断进行自我完善,提高自身素质,改进技术质量,完善管理水平,逐渐赢得市场广大用户的赞誉,我们也因此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中生根茁壮、出类拔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职位招聘:VR硬件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公司主要产品线策略的制定与实施,制定各产品定义;   2。研究市场需求、行业竞争情况及市场前景,创新...

相关职位招聘:高级结构工程师-VR产品
2016-04-29 14:25:54 来自:人员招聘

职位招聘:高级结构工程师-VR产品

  岗位职责:   1。负责头盔,相机,眼镜等电子制品结构设计和制作;   2。输出相关产品技术资料、检验图及签板;   3。...

相关职位招聘:Unreal Engine工程师(VR虚拟现实方向)
2016-04-29 14:27:19 来自:人员招聘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