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负责人:消费级无线MR设备还要等五到十年

2017-06-21 14:44:00   来源:新浪VR

  近日,微软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Xbox和Win10粉丝可能还需要再等五到十年才能等到消费级别的无线MR设备。

  Phil Spencer表示,“很高兴我们开发了HoloLens,并不是因为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花3000美元买一台HoloLens。我们之前就说过,HoloLens是开发套件,不是针对所有人。现在,我们正与OEM合作伙伴研发299美元起的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即便如此,你后脑勺还是得挂着一堆线缆,这并不容易,尤其是在家庭环境中。”

  他强调,微软VR/MR技术将首先登陆Windows 10电脑,因为PC用户比主机用户更愿意接受外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黑色洛城》或将推出重置版并登陆NS 并支持VR

日前,Comic Book称从R星(Rockstar Games)内部员工处打听到,《黑色洛城》或将重制登陆NS(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平台,...

相关《暗杀教室VR》上线Steam,杀老师向你发起气球挑战!
2017-06-21 13:09:34 来自:游戏资讯

《京城81号2》VR短片游戏全渠道上线 沉浸式体验“诡异至极”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嘉上监制,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的电影《京城81号2》推出首款重磅物料“地宫惊现”版预告海报...

相关从ARKit到iPad Pro 120Hz显示屏, 苹果如何让AR/VR成为产品的标配?
2017-06-21 10:32:52 来自:热门活动

前诺基亚员工研发Varjo VR头显,有效分辨率或是Oculus的70倍

无论是三星的移动头显,还是Oculus Rift这样的全套系统,目前虚拟现实技术的最大局限之一就是分辨率,解决这个问题的进展缓慢,因...

相关国美VR影院体验记:真的好意思开100家吗?
2017-06-20 09:25:13 来自:硬件前沿

尼尔森报告:VR吸引力不断上升,PSVR购买兴趣最高

虽然这份报告的内容或许不会令你十分惊讶,但来源值得我们关注。世界最大的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日前发表报告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

相关E3大展上的十大VR游戏盘点,哪款游戏最值得期待?
2017-06-16 11:13:3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