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教室VR》上线Steam,杀老师向你发起气球挑战!

2017-06-16 14:02:32   来源:新浪VR

  虽然三年E班已经毕业了有好一阵子,但可能还有不少厨还深陷《暗杀教室》的剧情无法自拔,无法接受自己还没有成为三年E班的一员,动画漫画就突然完结的现实。今天(6月16日)就上线了一款以《暗杀教室》为主题的VR游戏——《暗杀教室VR》。

  游戏内容

  游戏的玩法十分简单。玩家将成为三年E班的成员之一,接受杀老师的特别授课时间——气球挑战时间。通过使用手中的体感控制器,玩家需要击破各种各样的杀老师脸气球来通关。通过层层关卡的话,据说会获得暗杀杀老师的机会!

  在杀老师放出的气球中,除了能够常规得分的黄色气球以外。还有其他各种有不同效果的的气球,有的会使你分数加倍,有的击破后会让你被杀老师戏弄,甚至有的气球放置不管的会就会爆炸,然后强制结束游戏。

  一个人玩可能很难代入三年E班,游戏还设有Special Stage(特别关卡)让玩家能够和动画角色一起协力合作暗杀杀老师!

  顺便一提的《暗杀教室》简介

  被称为史上最凶恶的超生物“杀老师”将月球炸掉了七成,并扬言在第二年要炸掉地球,却以不明目的而担任椚丘中学3年E班的教师。

  各国首脑将暗杀的重任交给椚丘中学3年E班,配送特制的武器给他们,希望学生们能在一年之内将杀老师杀掉,成功报酬是一百亿日元。

  在第二学期开始,国家决定成功暗杀的人,个人就得到一百亿日元报酬,其参加的团体可共得三百亿日元报酬。各同学想尽办法杀死这名老师,故事围绕着非日常的校园生活而展开。

  发售日期  

  游戏将于今日正式发售,售价36元,适配HTC Vive平台,截止6月23日前游戏都将以折扣价28元售出。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行尸走肉》VR游戏开发中 非恐怖游戏注重剧情

据IGN消息,《行尸走肉》系列版权持有公司Skybound Entertainment和游戏开发商Skydance Interactive展开合作,后者将负责开发《行...

相关E3 2017:B社公布《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2017-06-16 11:56:12 来自:游戏资讯

Firefox 55新功能公布:让用户使用VR设备上网冲浪

在Firefox 54.0稳定版本发布1天之后,Firefox 55首个Beta版本发布。根据Firefox 55的初步版本日志,最值得用户关注的就是WebVR,...

相关火狐的Firefox 55将默认启用WebVR API 8月8日推出
2017-06-16 11:45:26 来自:技术速递

《行尸走肉》将推出多款VR游戏,首款游戏预计明年问世!

《行尸走肉》创作者创办的Skybound昨日宣布,将与VR游戏《大天使》开发商Skydance合作开发一系列基于《行尸走肉》宇宙的VR游戏,...

相关俄罗斯的VR主题公园Anvio VR,仍旧是组团一起打僵尸
2017-06-15 13:59:37 来自:游戏资讯

听说VR/AR不赚钱把你吓跑了?

最近看到一些文章,观点是:VR/AR不赚钱,还是别做了。

相关国美建全球首家专业VR影院 每小时收费30元
2017-06-13 14:31:0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