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首谈ARKit:让我兴奋地想要高喊

2017-06-16 11:09:09   来源:新浪VR

  在与彭博网的一次新的采访中,苹果CEO蒂姆·库克谈及了将要推出的HomePod智能音响和增强现实技术。

  在公司前不久举办的WWDC 2017大会上,苹果的HomePod和AR开发工具ARKit成功地刷了屏。HomePod是一台由Siri驱动的智能音响,ARKit则是能让开发者在iOS上开发更多增强现实(AR)应用的工具。

  苹果CEO蒂姆·库克称,他对AR技术目前的形式非常兴奋,甚至忍不住想要“高声呼喊”。不过他同时也承认目前的形式,ARKit还有很多限制,不过这项技术的限制是未来可期待远景的基石。他同样相信,人们将会对使用AR能够实现什么感到兴奋,就类似苹果过去一样。

  据了解,ARKit现在已经推出开发者版本,但iOS 11和ARKit要等到秋天才登陆iPhone,目前大热门的《Pokemon Go》已经宣布利用ARKit实现升级。也有不少开发者已经推出使用ARKit开发的demo。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故宫推出VR体验 找到了传统文化的正确打开方式

传统文化的保护在近年间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并且也有越来越多的机构探索使用新技术手段,比如近年来大热的虚拟现实技术就备受关注...

相关内布拉斯加大学将大力投入VR和AR进行医学培训
2017-06-16 09:26:28 来自:技术速递

E3大展上的十大VR游戏盘点,哪款游戏最值得期待?

今年的E3大展即将落幕上,展会上育碧、B社、索尼等大厂为我们带来了不少VR游戏新作,下面小编就从一个VR老司机的角度来分析下这些...

相关E3 2017:索尼发布六款VR游戏,《上古卷轴5》今年11月登陆PSVR!
2017-06-15 17:25:58 来自:游戏资讯

佳能(中国)携手七维科技共建专业级VR解决方案

6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发布由佳能ME200S-SH 构成的180°立体拍摄的全流程专业级VR...

相关新时代的摄影革命——VR影片1分钟造价1万美元
2017-06-13 18:27:51 来自:厂商新闻

E3 2017:B社公布《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Bethesda在今天的E3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两款VR游戏大作:《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相关Epic: 现在VR像iPod前的MP3播放器,更好的还在后头
2017-06-12 14:08:2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